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动态

>

新型人脸识别技术在一秒钟在32万人中快速定位人脸

新型人脸识别技术在一秒钟在32万人中快速定位人脸

2012/3/27 15:26:00
        监控录像使用人脸识别技术已非新谈,伦敦警察厅在去年的事件后就开始启用这一技术,但是日立公司开发出一种新系统,可以使搜索过程更快更灵活。在今年日本的安防博览会上,这个系统就分别在静止图像和动态录像上做了实时面孔识别,它可以在一秒钟在32万人中快速定位人脸,并且将给出的面孔做了缩略图和分组匹配录像对比。

  该系统为了实现实时速度,就必须在相机拍摄画面时就做出面部识别,这样一来,就必须在设备上做出权衡:这个系统只能在相机平衡或者垂直的30度的情况下识别人脸,而且画面必须达到40万像素图片的高度和宽度。日立公司正是为其下一财年才推出该系统。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未来十年, 化工企业应如何提高资源效率及减少运营中的碳足迹?

2023年制造业“开门红”,抢滩大湾区市场锁定DMP工博会

2023钢铁展洽会4月全新起航 将在日照触发更多商机

物联之星五大榜单揭榜!中国物联网Top100企业名单都有谁-IOTE 物联网展

新讯与肇庆移动圆满举办“党建和创”共建活动暨战略合作签约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