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动态

>

乐清电能表协会一行参观考察华立仪表

乐清电能表协会一行参观考察华立仪表

2012/3/31 17:07:28

       中国仪表网3月30日讯 今天下午,乐清市电能表行业协会会长、天正集团有限公司副总裁黄池岳先生、企业代表正泰集团、华邦电力仪表等一行50多人走访了华立集团总部华立科技园,仪表行业权威媒体中国仪表网随同参观。华立集团相关人员热情接待了到访人员,并就华立仪表发展历程和取得的成果进行了详细介绍和讲解。
  


  (乐清是电能表协会莅临华立仪表参观) 
  


  (介绍华立仪表发展成果)


  
  会后,乐清市电能表行业协会一行参观了华立仪表生产车间,例如模块生产区、器件成型房、三相表生产区、电子表工厂、机械表工厂、自动码垛区等。在车间,华立仪表工作人员介绍了华立仪表先进的管理经验、生产设备、流程,同行企业代表受益匪浅。
  
 


(模块生产区)

 

(自动码垛区)

  华立仪表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是华立集团麾下致力于公共计量仪表及系统集成产业的核心业务公司。历经四十余载,已发展成水、电、燃气等公共计量仪表及系统研究开发、生产和销售为一体的全球化企业集团,公司年生产能力达2500万台。该先后被评为“中国机械工业核心竞争力十强企业”、“中国最大500家企业集团仪表行业第一名”、“国家火炬计划重点高新技术企业”、中国质量诚信企业等称号,“华立”牌电能表荣膺了中国驰名商标、名牌产品、国家火炬计划产品等荣誉,同时获得了电能表制造业唯一一张“出口免验”证书。
  


(浙江兴旺宝明通副总经理、中国仪表网主要负责人之一吴立灶先生与乐清市电能表行业协会会长黄池岳先生合影)
  乐清是中国著名的电能表生产基地,据了解,2011年乐清市电能表行业的总产值约32.8亿元(包括配件企业),同比增长11.2%。乐清电能表协会积极发挥协会职能,组织理事成员考察、学习,向国际上客户学技术、管理和质量理念,不断完善信息平台,扩大行业影响力;深入企业实施帮扶,为企业排忧解难;开阔会员视野;积极开展结对帮扶,构建和谐社会。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未来十年, 化工企业应如何提高资源效率及减少运营中的碳足迹?

2023年制造业“开门红”,抢滩大湾区市场锁定DMP工博会

2023钢铁展洽会4月全新起航 将在日照触发更多商机

物联之星五大榜单揭榜!中国物联网Top100企业名单都有谁-IOTE 物联网展

新讯与肇庆移动圆满举办“党建和创”共建活动暨战略合作签约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