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动态

>

“高功率激光器产业化关键技术”通过中期检查

“高功率激光器产业化关键技术”通过中期检查

2012/3/31 17:38:43
        近日,科技部高技术中心组织专家对中科院半导体所承担的863新材料领域主题项目课题“高功率激光器产业化关键技术”进行了中期检查。会议在三号楼320召开,由科技部高技术中心材料处史冬梅处长主持,半导体所陈弘达副所长、科技处鉴海防副处长、项目首席专家林学春研究员和课题负责人侯玮研究员等参加了会议。检查专家有清华大学潘峰教授、华南理工大学杨中民教授、北京大学沈波教授、北京交通大学延凤平教授和北京理工大学高春清教授,财务专家有中科院软件所蔡雁高级会计师。

  在听取了课题的进展报告,并现场考察了课题研制的高功率激光器样机后,检查专家一致认为该课题的执行情况良好,取得了重要进展,按照合同书的年度计划要求全部达到或超过了任务书的考核指标,并对下一步的工作给出了建议。

  参加会议的还有科技部高技术中心材料处郑捷主管和田衡高级会计师,江苏金方圆数控机床有限公司陈树明副总经理、北京工业大学激光院肖荣诗副院长和李强副院长、武汉华工激光工程有限责任公司叶兵等。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未来十年, 化工企业应如何提高资源效率及减少运营中的碳足迹?

2023年制造业“开门红”,抢滩大湾区市场锁定DMP工博会

2023钢铁展洽会4月全新起航 将在日照触发更多商机

物联之星五大榜单揭榜!中国物联网Top100企业名单都有谁-IOTE 物联网展

新讯与肇庆移动圆满举办“党建和创”共建活动暨战略合作签约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