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品速递

>

图尔克新推出自动防故障微型位移传感器

图尔克新推出自动防故障微型位移传感器

        图尔克专为50到200mm的超短测量范围设计开发了第一台微型直线位移传感器LI-Q17。LI-Q17不带磁定位器,而是利用谐振电路测量原理,通过电容器和线圈组成的感应振荡系统检测对象位置。LI - Q17是唯一一款利用该原理的传感器,在磁定位装置受大型电机或焊接设备电磁场影响很大的地方仍可稳定工作。LI - Q17外壳防护等级为IP67,坚固耐用,并有四种不同尺寸,测量范围有50 mm,100 mm,150mm和200mm,温度范围为-40℃到+70℃。最初的型号具有一路模拟输出(0...10 V,4...20 mA,0.5...4.5 V),将来还会提供高分辨率的SSI型号。


        新型LI - Q17系列的电感式线性位移传感器适用于极小的角落,并且由于位置发生器内的振荡器,其不受电磁干扰的影响。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图尔克 带文本显示的流量传感器FS101

欢迎关注图尔克微信视频号

图尔克智能I/O状态监测:为包装行业降本增效

图尔克祝您新年快乐,幸福安康!

图尔克抗焊接火花连接技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