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科华恒盛首届供应商大会成功召开

科华恒盛首届供应商大会成功召开

        2月24日,以“协作 沟通 共赢”为主题的科华恒盛2012年供应商大会在厦门翔鹭酒店隆重召开,来自全国各地共130家供应商的代表参加了此次盛会。

        科华恒盛董事长陈成辉先生向全体供应商发表了主题为“协作、沟通、共赢、打造柔性供应链”的致辞。他指出,科华恒盛希望在这次供应商大会上能够“共叙合作友情,共商发展大计”,通过这次会议向各位合作伙伴传达科华2012年的战略规划和采购策略。科华恒盛愿意与合作伙伴本着“协作、沟通、共赢”的原则,进一步推行阳光采购,实现共同发展和进步。

(科华恒盛董事长陈成辉作开幕致辞)

        此次会议议程丰富充实,采购中心、管理工程部、质量中心领导分别对公司2012年的采购策略、供应商门户建设推广、CSR体系建设、2011年质量案例和2012年质量要求等内容做了精彩的讲解,得到了与会供应商的高度肯定和赞扬。来自上海、江苏、深圳的供应商代表也分别从供应商自身的质量体系建设的经验、与科华长期合作的心得感受、与科华恒盛长期合作的愿景等方面发布了真挚的演讲。

        值得关注的是,此次供应商大会上,以采购中心、质量中心、供应链计划部为代表的公司科华恒盛员工向公司和供应商作出了庄严的宣誓。此外,在深圳供应商代表的带领下,全国130家供应商代表也向科华恒盛作出了庄严的宣誓和承诺。

(供应商代表庄严宣誓)

        此次大会表彰了“2011年度十家优秀供应商”,公司副总裁吴洪立先生为优秀供应商颁发了奖杯及奖状,并针对此次会议的主题作了热情洋溢的总结,他指出:“科华恒盛与广大供应商为共同目标和理想而协作,为提高客户服务水平和效率而沟通,为持续共赢而携手向前。”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科华恒盛中标工业采购项目 助力广西南南铝加工机房建设

科华恒盛携能源管理系统方案 中标无锡万象城商业中心项目

科华恒盛中标物流采购项目 助力美联物流机房建设

科华UPS在生物科技的应用

厦门科华 三进三出高频化KR33系列UP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