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None

>

宇电客户的感谢信

宇电客户的感谢信

        所谓“智”,即企业在经营管理中善用的计谋、技巧、方法、措施等。所谓“德”,即企业经营管理中坚持诚信、坚守社会规范、遵守职业道德、遵纪守法。任何一家企业在经营发展过程中,“智”与“德”是不可分离的,对于一个企业、一个品牌来说,诚信是灵魂、是生命、是企业发展的永恒动力,所以坚持诚信是不可或缺的制胜法宝。宇电21年来,始终坚持诚信经营的作风,得到客户的高度好评。近日,公司收到了一封来自客户的致谢信,信中充分表达了对我们公司业务员吴芬的感谢以及对我们公司诚信经营的肯定。客户的肯定是对我们最高的赞赏,我们将一如既往地坚持我们的作风。信件的内容大致如下:


厦门宇电吴小姐:
    你好!
    由于我工作的失误,同一订单,重复申请付款,经你们提醒,才发现问题。对于贵公司这种诚信经营作风,非常让我们公司上下感动!!作为贵公司长期的合作伙伴,选择你们,真的是一种荣幸。也希望贵司把经营目录,寄送一份,今后如有需求,可以选型。愿我们能成为朋友式的长期合作伙伴!
    那笔款,可按我司开票资料上的账号退回,谢谢!
    顺祝新年里有更好的合作!
 
                                                                 惠州南大环保有限公司:付江平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宇电工博会现场实况新鲜出炉

熔喷布挤出机用温控器、PID温控表、数显表

宇电战疫情:每个人的努力都是一道防线

宇电测控仪表为科技战疫赋能加码

黑体炉温控器 温控仪表 数显仪表在黑体炉上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