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龙腾宇电 共创辉煌 —— 宇电2011年尾牙宴现场直播

龙腾宇电 共创辉煌 —— 宇电2011年尾牙宴现场直播

爆竹声中一岁除,春风送暖入屠苏。
千门万户曈曈日,总把新桃换旧符。
引自王安石《元日》

        喜辞玉兔年,乐迎吉祥龙,岁月的年轮又在我们的生命里烙上了一个记号。辞旧迎新,万物复苏,龙腾的激情将带领我们进入下一个征途。又是一年春华秋实,宇电人聚首厦门京闽大酒店,共度宇电欢乐年。
 
        2012年1月17日,我们很激动,因为这是我们大家庭的围炉时刻,是我们欢聚一堂,彼此分享喜悦成功的时刻。作为宇电的家长周总在晚会开始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充分肯定了宇电在过去一年里取得的成绩,以及对2012年的展望,并送出了新春的祝福。


        清澈悠扬的月琴声袅袅升起,晚会在由财务部带来的《喜洋洋 金蛇狂舞》中拉开了序幕,由员工自编、自导、自演的歌曲、小品、舞台剧、舞蹈等节目精彩纷呈。谁说技术人员没活力,开发部的邵工,可谓是人老心不老,带领部门全体员工为大家献唱了一曲《沙枣花儿香》,赢得全场阵阵掌声与敬佩,技术部的串烧舞蹈,诙谐幽默,各种搞笑应有尽有。生产2部演绎的舞蹈《祈祷》,轻柔的音乐,五位身着白衣的天使手托蜡烛在舞池中翩翩起舞,画面唯美生动,祈祷幸福,祈祷健康,祈祷平安。直销部激情舞蹈《你是我的花朵》,舞者踏着超high的节奏扭动身躯,他们用活力感染了现场的每一位观众。总裁办表演的《四小天鹅》憨态可爱,为晚会气氛助兴不少。值得一提的是,今年的晚会大家似乎要将恶搞进行到底,网销部哑剧《电影院的故事》、人力资源部小品《魔幻舞台剧》、生产1部《卖土豆》、商务部《拍案惊奇》的夸张表演将晚会推向一波又一波的高潮。宇电公司虽然是一个工业自动化公司,但员工的热情、积极参与的心态还有主人翁的意识在晚会中表现得淋漓尽致。

        文艺演出中间穿插抽奖环节更调动了所有人的热情,随着购物卡、手机、数码相机、黄金、ipad、华硕笔记本电脑等奖品花落员工之家,现场对特等奖苹果笔记本电脑的期盼之情和欢呼之声不时淹没会场。当总经理宣布特等奖获奖名单时,全场沸腾了,全场羡慕的目光都投向了这位幸运儿。

        晚会还有一个互动环节。平日里大家在自己的岗位上兢兢业业,很难有相互接触的机会。在主持人的精心安排下,我们便有了很多增进感情的机会。最让我们感触最深的是传水游戏,八人两组,用嘴巴叼纸杯,要把纸杯传给最后一位同事倒入量杯内,三分钟时间比较哪组的水多。这是一个讲求方法、技巧,更需要队友之间的配合,看着台上的同事艰辛但又锲而不舍地传水,台下的同事喝彩鼓舞,宇电的发展需要这样的精神,宇电人是好样的。


         晚会结尾还有一个很重要的环节,那就是对优秀员工的颁奖仪式,网销部王云祝经理一人获得了两份荣誉“2011年度最佳销售经理奖”、“2011年度销售成长冠军奖”,北京办卫万军经理也荣获“2011年度新行业客户拓展冠军奖”,在大家祝贺的掌声中,他们上台接受了属于自己的荣誉,从大家对他们肯定的鼓励声中,使他们更加坚定了信心。

        美好的时光总是来不得让人慢慢享受的,但是却可以让人慢慢回味的。2011年渐行渐远的,但是2012又是一个新的开始,新的机遇,抓住机遇,挑战未来,用最高昂的斗志迎接宇电的2012。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宇电工博会现场实况新鲜出炉

熔喷布挤出机用温控器、PID温控表、数显表

宇电战疫情:每个人的努力都是一道防线

宇电测控仪表为科技战疫赋能加码

黑体炉温控器 温控仪表 数显仪表在黑体炉上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