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None

>

激情迸发 只待一搏 -宇电员工乒乓球羽毛球赛

激情迸发 只待一搏 -宇电员工乒乓球羽毛球赛

       “生命在于运动,激情工作,快乐生活”。为了活跃公司员工的业余生活,提高员工的身体素质,同时增进员工之间互相了解、相互沟通的机会,提高员工的集体荣誉感,增强员工的凝聚力、向心力和归属感,宇电2011年乒乓球、羽毛球赛于2012年1月15日下午在宇电五楼球场热闹开赛了,比赛共设了羽毛球双打、乒乓球单打等项目。选手们在各自的赛场上各擅其能,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活动精神,打出了宇电人的“精、气、神”。
        本次比赛吸引了来自总部、各办事处的100多名选手参加,选手们身着轻便的服装,活跃在各个场地,大力地扣杀,精彩的补救,充分展示着自己的球技,有的打法犀利,扣球凶狠,有的则接球不急不慢,守得四平八稳,宇电人奋力拼搏的精神洋溢着整个赛场。场下,加油声、掌声、欢呼声一阵高过一阵。大家打球、看球、评球,场上场下洋溢着欢乐的笑声。
        经过一番龙虎斗,乒乓球冠军毫无悬念的由往届冠军直销部陈长龙蝉联,羽毛球双打由苏玮和陈鑫以娴熟的攻防配合和技术一举摘得桂冠!
        此次羽毛球、乒乓球比赛是宇电加强企业文化建设的一项重要团体赛事,公司领导对此次比赛活动高度重视,总经理周宇也亲自带头参加比赛,为大家奉献了一场精彩绝伦的赛事。这次比赛不仅传达着对运动,对生活的热爱,更传达着友爱互助的团队精神,也丰富了公司的企业文化,更加激励我们在未来的道路上,要树立克服困难的信心和勇气,迎接新挑战。

 周总亲自上阵

 乒乓球冠军风采

 羽毛球冠军风采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宇电工博会现场实况新鲜出炉

熔喷布挤出机用温控器、PID温控表、数显表

宇电战疫情:每个人的努力都是一道防线

宇电测控仪表为科技战疫赋能加码

黑体炉温控器 温控仪表 数显仪表在黑体炉上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