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群雄聚首,共谋来年大飞跃——宇电2011年终培训班正式开班

群雄聚首,共谋来年大飞跃——宇电2011年终培训班正式开班

       春天,是喜庆的红色,是生命的绿色,是辞旧迎新的季节,是一年之计的始端。朋友们,不知你们是否会发觉,在这样的季节里全身的细胞竞相活跃,满脑的思绪异常扩张呢?如果你的答案是肯定的,我便先引用王鹏老师的一句话“恭喜你,你还活着”来回应你。想知道这是为什么吗?精彩待续……
       一年之计在于春,宇电也不落后,在人力资源部的大力筹办下,为期三天的2011年终培训班正式开班了。各办事处的经理、总部的领导、以及活跃在一线的销售精英群雄聚首,共同为宇电大发展出谋划策。
        培训班的老师可谓是精英团队,他们分别包括聚成企业管理顾问王鹏老师、南天竺管理咨询公司的王于蓝老师、以及我们公司的前辈们麻志纯、廖向东、谭浪、邵平、新起之秀苏炜、周育德等人。王鹏老师从人生的三大困惑、认识自己、然后唤醒沉睡的巨人三个方面来跟学员分享,诙谐幽默的阐释判断自己是否已经“死”了的几个特征,引发学员对目前现状的深思;王于蓝老师是位德高望重、对生命充满激情、勇于尝试的前辈,正如她所说的“我是王于蓝,青出于蓝而胜于蓝,所以我有尝试的勇气,有创新的激情。”从她的身上,我可以寻找到一颗不老的心;新生的年代呼唤有创新的灵魂,所以我们必须不断的学习,充实自己,作为一个从研发、生产、销售、售后一条龙服务的企业,我们在各环节的服务技能都影响着公司的品牌形象,所以在追求利益的同时,我们都力求良好的品牌效应和社会效应,由各位前辈的经验之谈开始,大家相互交流经验,交换感想,笔者相信,在这样氛围中成长的我们一定能够更强大,来年会更好。
        动感的节奏,激情的笑脸,三天的培训,我们收获的不仅仅是讲师授课的内容,我坚信在我们每个受训者的心底,都隐约勾勒出了一个未来人生的轮廓,未来的2012年,我们拭目以待。

 

雄厚的师资力量

学员学劲十足,现场各种互动,各种交流,气氛活跃

最后来个大合影:宇电好,YES!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宇电工博会现场实况新鲜出炉

熔喷布挤出机用温控器、PID温控表、数显表

宇电战疫情:每个人的努力都是一道防线

宇电测控仪表为科技战疫赋能加码

黑体炉温控器 温控仪表 数显仪表在黑体炉上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