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工控军团全新形象亮相2012广州SIAF展

工控军团全新形象亮相2012广州SIAF展

2012/3/7 23:20:24
       3月7日中国广州国际工业自动化技术及装备展览会(简称SIAF展)在广州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展馆拉开帷幕,本届SIAF展是一个关于工业自动化全面解决方案、生产及过程自动化、电气系统、机器人技术、工业IT与制造业信息化的自动化行业盛会。在展会举办首日,工控报道团以全新形象在本届展会上精彩亮相,参加本次工控报道团网友均是在工控军团的号召下,由华南地区的网友集结组成。


        本届广州SIAF展会作为2012年开年专业展会,吸引了众多网友积极热情参观。在中国工控网的组织下,工控报道参观团统一配戴了迷彩军帽,军团徽章以及军团袖标,彰显了工控网友斗志昂扬、雷厉风行的精神作风,活动现场气氛热烈,声势浩大、秩序井然。在上午的参观中,报道参观团在中国工控网工作人员的带领下分别参观了魏德米勒、威纶通、Proface、众为兴、亿维、威图等厂商,涵盖了自动化连接器、人机界面、运动控制、工业安全、PLCDCS、传感器、机柜等新产品新技术及自动化行业的解决方案。


        网友对自动化企业展台的参观兴趣浓厚。在每个展台的参观过程中,他们认真仔细的聆听现场工程师对企业所展示产品的介绍,对自己感兴趣的产品进行了现场体验。网友们通过与现场工程师的交流,不仅获取了新产品信息,同时开拓了应用的视野。对于自动化厂商来说,在讲解过程中也尽力将展台展示的产品进行详细的介绍说明,在帮助工程师获取信息的同时,也不忘及时了解用户对产品的新需求。在交流与互动的过程中,工控军团2012年首次华南参观首战告捷。
      


       本次活动成功举办通过聚合企业、展会主办方、自动化媒体资源,向广大网友搭建快速交流的平台,同时也反应出中国自动化市场服务能力的提升,厂商对于用户需求和行业关注度更加明确。
       工控军团报道参观团是工控网“我做大记者,工控网友报道团”的精髓凝练,这也是基于对近几年举办网友报道团经验总结的提升,以及数以百万计工控网友对中国工控网的大力支持。我们相信在工控军团的组织和号召下,工控报道参观团在未来的展会中波及范围将更广泛,传播的领域也会随之扩大。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未来十年, 化工企业应如何提高资源效率及减少运营中的碳足迹?

2023年制造业“开门红”,抢滩大湾区市场锁定DMP工博会

2023钢铁展洽会4月全新起航 将在日照触发更多商机

物联之星五大榜单揭榜!中国物联网Top100企业名单都有谁-IOTE 物联网展

新讯与肇庆移动圆满举办“党建和创”共建活动暨战略合作签约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