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品速递

>

健格科技 推出新产品新一代高精确度电表

健格科技 推出新产品新一代高精确度电表

——— PM-778电表问世
        健格科技最新研发的高精确度电表PM-778 是采用 32 位微处理器及数字化 DSP 专用能源量测蕊片所设计的新一代多功能集合式电表。产品功能完整可测量三相平衡、非平衡负载,其测量精度远高于传统采用微处理器取样计算的电表。除了本机提供LCD 查询接口外,另提供外接式 LED 数字显示模块,可容易安装于现场已设的盘体。
        PM-778具有完整实时谐波分析功能,包括振幅与相位信息,并能够在 2000:1 的动态范围中达于第 63 阶谐波状况下,提供优于 1% 精度,对于每个谐波,计算其电压与电流的 RMS、功率系数、以及实功、虚功与视在功率。
        主要设计用于三相电力系统的连续监测,具有多重的电力测量功能,包括电流、电压、电量、瓦特、功因、瓦时、频率,有效和无效电能计算等,适合于现代工业能源管理上并整合电力量测、SCADA(Supervisor Control And Data Acqusition)系统且内建以太网络及多种通讯能力一起整合运用的多功能集合式电表。
        RS485 通信采 ModBus RTU 通信协议,并提供 Modbus over Series / TCP / IP / DNP3 标准通讯协议,可连接 Intouch、FixDmacs、SuperWare等图控软件。

主要规格如下:
中央处理器:ARM 32 bits Microprocessor
显示接口:内建 12*2 LCD 显示及4 键操作
通讯接口:RS-485 x 2、ID:1~127 由软件设定可调
                   (可选购外接式Display)
网络接口:10 / 100 Mbps Ethernet port TCP IP
传输数度:传输数度可达 38400bps 以上,可由软件设定
万年历时钟:内建RTC 停电时电池自动保持及具备网络自动校时功能
除错能力:硬件 Watch-dog 设计
通讯协议:支援Modbus over RS-485 / TCPIP、RTU-81 protocol
外壳结构:铝合金成型
能量输出:KWH、KVARH 脉波输出
输出回路电阻:∝500Ω
SD 储存卡:1GB 可储存功率负载趋势图长达 10 年以上(选项)
显示数字:■ 电压(相 / 线)、电流(相 / 线)、乏、功因、频率、
                         瓦特:4.5 位(19999)以上。字高 0.36 以上高亮度红
                         色LED。可至少同时显示三组数据,可轮流显示或使
                          用按钮选择。
                     ■ 瓦时、乏时:14.5(199999999999999)位。
                          字高 0.36 以上高亮度红色LED。

电力量测:
电压量测:3相3线、3相4线(利用DIP SW 选择)
电流量测:外挂CT(0.05 ~ 5A)
PF 量测:0.5 ~ ±1.0(WH / VAH)可连续对供电侧(台电)
                  量测实际 PF 值
频率量测:45 ~ 65HZ
总功率量测:有效、无效功率,(并可纪录RESET 时间)
CT / PT 比值:1~9999 倍
温度系数:∝100 ppm / ℃
工作电源:AC / DC 90 ~ 260V 或 DC 18 ~ 30V(择一)
工作温度:-10 ~ 50℃、相对湿度 20 ~ 90% 不结露
精确度(@25℃):■ V、A:0.25 % FS
                                  ■ Hz:0.1% FS
                                  ■ PF、W、WH、VAR、VARH:0.5% FS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健格科技 Dimmer 灯光调光模块

健格科技 健格科技 一体化智能采集器iSC-32M说明书

健格科技 饭店型住宅(大楼)智能节能监控系统设计规划书

健格科技 LCB 灯控底板

北京硕人时代提供基于GPRS的SCADA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