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当前页面: 首页 >新闻中心 >新品速递 >基恩士最新推出CV-X100系列智能引导式视觉系统

基恩士最新推出CV-X100系列智能引导式视觉系统

供稿:基恩士(中国)有限公司 2012/3/9 11:38:19
0 人气:--

基恩士推出智能引导式视觉系CV-X100 系列。CV-X100 系列只要事先学习良品,便可以稳定的将与“已学习的”良品不同的产品均判断为“不良品”,可以说是最接近人类思维和判断的视觉系统。

着重向您展示CV-X100系列与以往不同的新功能:

01智能学习工具

新搭载的[ 智能学习],是通过视觉系统学习良品存在的个体差异以及良品之间的偏差,并将与之不同的产品识别为不良品的智能型检测工具。此最接近人类思维感觉的算法,可以排除不安定因素,将现场的检测导向成功。只要将良品放在流水线上就可以进行设定,解消了以往对于设定的高专业度以及复杂性的不便之处。即使不太有专业知识的用户,也能实现和维持稳定检测的工具。
以往:
① 不支持未定义的产品检测(有偏差的良品/未预想到的不良品等),必须将每个不良项目追加到检测工具中去。
② 有可能将良品的个体差(色差等)作为 NG 品检测出来。
③ 无法检测出未定义的不良品。

搭载智能学习工具的CV-X100系列:
① 学习含有偏差的良品,并将未学习的产品作为不良品正确地检测出来,只需追加良品图像。
② 将“与已学习的良品不同的产品”判断为 NG!
③ 通过学习, 还能支持良品偏差检测

02几何测量工具
几何测量一般都需要多个检测工具和复杂的计算处理。CV-X100 系列备有多种几何
测量工具,只需点击即可解决复杂的处理。由于也可参照其他工具的点或直线信息,
因此可更为简便地构建易于运用的检测设定。
以往:必须组合各种设定和运。
搭载几何测量工具的CV-X100系列:用鼠标指定即可。

03从应用中选择工具目录
该工具目录备有检测内容说明,可根据要检测的内容直观判断应该使用何种工具。
不需要在完全理解所配备的算法之后再进行取舍选择,可果断地选择最佳工具。
以往:不知道应该选择哪个算法,因此无法设定。
搭载工具目录的CV-X100系列::只需从工具目录中选择检测内容

另外,CV-X100系列还具有牢不可破的安全性、仅按一键即可自动生成设定手册等功能,
被广泛应用于电子、食品药品以及容器生产行业。

快捷下载目录,了解更多关于CV-X100系列:

更多内容请访问 基恩士(中国)有限公司(http://c.gongkong.com/?cid=44538)

手机扫描二维码分享本页

工控网APP下载安装

 

我来评价

评价:
一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