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市场评论

>

近两年电力监控仪表市场增速将持续上扬

近两年电力监控仪表市场增速将持续上扬

2012/3/9 16:28:27

        近几年随着中国工业领域的迅速发展,以及建筑楼宇市场的高速增长,电力监控仪表市场将逐步从高速增长期迈入成熟发展期。但随着节能降耗口号的提出,耗能较大的工业用户开始响应国家政策,开始加大电力监控仪表的需求。节能减排等政策将拉长电力监控仪表市场的高速增长期。
        随着工业投资的逐步落实、节能降耗政策的实施、以及新能源领域需求带动, gongkong®预测未来两年电力监控仪表市场增速将继续保持增长。

数据来源:gongkong®
       未来两年中国电力监控仪表市场增速能持续保持上升的驱动力来于以下几方面:
 节能减排政策将增加下游行业的应用规模
 工业领域的投资拉动未来增长
 公共建筑及商用建筑将持续增加电力监控仪表产品的需求
 新能源领域为电力监控仪表产品提供新的市场机遇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未来十年, 化工企业应如何提高资源效率及减少运营中的碳足迹?

2023年制造业“开门红”,抢滩大湾区市场锁定DMP工博会

2023钢铁展洽会4月全新起航 将在日照触发更多商机

物联之星五大榜单揭榜!中国物联网Top100企业名单都有谁-IOTE 物联网展

新讯与肇庆移动圆满举办“党建和创”共建活动暨战略合作签约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