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龙腾盛世,台达自动化展示车新年再启程

龙腾盛世,台达自动化展示车新年再启程

2012/3/9 16:25:16

         龙年春节刚过,“创变新未来——台达自动化展示车”全新启程,大小两台展车分两条线路行进,继续全国路演活动。时尚大气的展车将为各地用户带去台达针对各行业开发的深度整合应用方案、领先适用的创新产品、专业独特的工控技术以及最全面贴心的服务体系,宛如春风雨露,为国内自动化行业带来无限生机和启迪。

       “台达自动化展示车全国路演”一向以技术领先、形势新颖和深入客户著称,预计到今年6月将会深入全国100个城市的近万家高校、研究院所、企业、工厂,与全国工业客户分享台达自动化的精彩。一辆展车沿着华西——上海——浙江——华南一线行进,目前正挺进新疆腹地,走过乌鲁木齐、哈密、石河子等工业重镇;另一辆展车华中——苏皖——东北——华北一线挺进,目前正在武汉、长沙等几大工业基地路演。

        作为自动化行业的领先品牌,华人的骄傲,台达集团立足研发,不断创新,逐渐完善产品线,为客户提供高性价比的整体解决方案。此次以展示车方式进行全国路演,充分发挥了展示车灵活方便的特点,展车虽小,内容丰盛,工业级以太网络交换器、CNC数控演示系统、大功率变频器、运动控制轴卡、机器视觉控制器、B系列超强人机、工业自动化方案动态展示系统等新品及成熟可靠的工厂网络信息化技术让越来越多的工控同仁对台达的发展及产品有了更深入的了解。


 
时尚、大气的台达自动化展车外观


 
新疆客户饶有兴致的参观展车内部

        这几天,新疆白天平均气温只有-10℃,但客户参观展车的热情依然不减。在千里冰封的克拉玛依,在白雪覆盖的石河子,有数百名各行业用户冒着严寒赶来参观展车。今年台达新推出的工业级以太网络交换器是全新的智能楼宇和工厂自动化联网通讯产品,可有效地提升管理效率,也成为展车的一大亮点!而工业自动化方案动态展示系统则形象的展示了在工厂自动化、楼宇自动化和过程自动化中的网络应用实例,更让参观者耳目一新。

       “创新展车+专场交流”——台达自动化一贯的“实在的力量”要求自己、打动客户。伴随着展车的还有众多技术工程师为客户准备的专场技术交流会,他们带来的“细纱机改造方案”和“全厂综合管理方案”令一位纺机客户非常激动,他说:“这正是目前我们最关注的问题,没想到台达千里迢迢的送到门口了!个性化的解决方案、零距离互动,真诚服务都让我们在这个春寒料峭的季节感受到无限温暖。”

       客户的需求就是台达的追求和动力,客户的热情和鼓励也深深激励着每位一线台达人,他们纷纷表示,将继续努力,相信随着展车深入大陆工业基地,通过实际演示,让全国各地的客户都能了解如何通过自动化来提供效率、降低成本、节约能源、提升工厂管理的整体水平,从而迈向网络化、融合化、高效化的新时代,并实现节能减排与产业升级,共同成就华人的世界级自动化品牌的美好未来!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低碳 全球通 极限制造 台达为锂电制造注入新动力

云地互联 永续智造-台达高性能通用型CNC控制器NC5系列升级完备

相聚鹭岛 赢战未来

台达出席第23届中国国际建筑智能化峰会

台达再度入选科睿唯安全球百强创新机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