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品速递

>

波仕电子推出新方案-串口波特率不同的软硬件解决方案

波仕电子推出新方案-串口波特率不同的软硬件解决方案

2012/3/12 11:06:32

       串口通信,就是RS-232/RS-485通信,要求通信的双方波特率等通信格式一样才可以通信成功。可是在许多情况下,两种不同格式比如不同波特率的串口也要相互通信,这就必须进行串口波特率等格式的转换。依照这样的市场实际需求,武汉波仕电子公司根据不同环境应用于3月推出不同的波特率串口通信硬件方案与软件方案。

1.硬件解决方案:

       波仕电子的BTL232型号RS-232波特率转换器用于实现不同波特率的RS-232口的通信转换。可以与波仕的RS-232/485转换器配合使用从而实现RS-485的不同波特率之间的通信。其特点是两边的串口可以分别独立设置波特率。

2.软件解决方案:
       用纯计算机软件实现串口波特率等格式的转换可以解决缓冲区的限制问题。BTL232随产品赠送波仕波特率转换软件,支持WIN7/vista/XP等。纯软件实现串口波特率的转换的原理就是利用计算机的两个串口,称为串口A和串口B,分别设置为不同的波特率、不同的校验位、不同的数据位和不同的停止位。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用HUB实现CAN设备的环形网络通信

波仕卡RS-232/485转换器Model1503

波仕公司电话号码变更通知

武汉波仕USB系列塑料光纤转换器新品上市

波仕卡RS-232/485/422转换器Model15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