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赫斯默董寿伟参与编撰筑养路机械设备手册

赫斯默董寿伟参与编撰筑养路机械设备手册

——— 《中国筑养路机械设备手册》出版 赫斯默亚太区总经理董寿伟参与编撰

       由中国工控行业著名青年经理人、德国工程师资质学者董寿伟先生参与编写的《中国筑养路机械设备手册》现已由人民交通出版社出版发行。本书共分上下两册合计约200万字,作为中国工程机械行业的新增的必备工具书,详细介绍了国内外筑养路移动机械设备的先进技术和理念。董寿伟先生也亲自参与了上册全部四个章节传感控制内容的部分编写工作。
       移动机械设备的传感控制系统一直是德国赫斯默公司的强项,董寿伟先生仅用了四年时间便开创了赫斯默公司在亚洲的优异局面,特别在中国大陆成为了徐工集团控制系统品牌供应商。作为一名民主党派党员,董寿伟先生坚持科技强国,成果分享的精神,曾多次在科技工业领域方面给有关部门献计献策。

赫斯默(上海)电子科技有限公司供稿。2012/3/6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德国赫斯默诚招经销商

Hesmor赫斯默行走机械油门执行器强势登陆中国市场

赫斯默(Hesmor)立足定制化服务,让中国更多的行走机械实现智能化控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