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ABB赢得越南Masan Resources公司Nui Phao矿供货合同

ABB赢得越南Masan Resources公司Nui Phao矿供货合同

2012/3/13 11:38:56

       2012年3月5号,越南河内——全球领先的电力与自动化技术集团ABB赢得为Masan Resource公司Nui Phao矿供应主要电气设备的合同。Nui Phao矿位于越南北部,河内西北约80公里处的太原省大慈县。
        Masan Resources公司隶属于越南最大的私营企业之一Masan集团,是Nui Phao矿的开发者。Nui Phao属于多金属矿,富含钨、氟石、铋、铜和金,是全世界最高效的钨产地之一。
        ABB将供应包括自动化系统和传动系统在内的全套电气设备,并提供相应调试。该项目设备和系统设计将极大降低对周边电网的影响,同时提升效率和生产率。这些系统的可靠运转是该矿安全且低成本成功运营的关键。ABB业经验证的维护能力、生命周期支持服务和专业的系统设计调试技术将作为重要因素支持并确保这一合同成功执行。
      “ABB凭借丰富的行业经验,在矿山行业的专注服务,以及作为当地全套电气系统供应商所具备的独特地位,赢得了这一合同。”ABB越南首席执行官傅建鹏说。“结合在全球和本地的行业知识,我们领先的技术在将确保这一极其重要的矿业基地从第一天起即高效、可靠和安全运营。”ABB的集成电气解决方案将以最高的可靠性和安全性能运行。
        Masan Resources公司(www.masangroup.com/masanresources)是Masan 集团的附属企业,也是位于越南北部省份太原省的Nui Phao矿的所有者和开发者。Nui Phao是世界最大的未开采钨矿之一。开始运营后,该矿也将成为全世界最大的铋产地和酸级氟石产地之一。
        ABB是位居全球500强之列的电力和自动化技术领域的领导企业。ABB致力于帮助电力、公共事业和工业客户提高业绩,同时降低对环境的影响。ABB集团业务遍布全球100多个国家,拥有13万名员工。ABB在中国拥有包括研发、制造、销售和工程服务等全方位的业务活动,拥有1.8万名员工、34家本地企业和遍布全国80个城市的销售与服务网络。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ABB和Pace CCS合作推动碳捕集和封存

ABB 在Gartner® 2022年全球工业物联网平台魔力象限报告中被评为“有远见者”

ABB为Stora Enso两家瑞典板材厂部署MES系统以优化生产效率

ABB推出创新性的天然气质量检测分析仪Sensi+™

ABB推出能源管理系统,将大幅降低绿氢生产成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