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菲尼克斯电气高性能冗余PLC闪耀广州自动化展

菲尼克斯电气高性能冗余PLC闪耀广州自动化展

        2012中国广州国际工业自动化技术及装备展览会上,菲尼克斯电气联手旗下品牌KW-Software重磅出击,为观众带来精彩纷呈的自动化技术秀,展出产品及方案阵容强大:包括创新设计的直插式弹簧连接超薄型继电器、MACX系列多功能信号隔离变送器、QUINT UPS IQ智能不间断电源、采用ACB技术的冗余模块、EMpro电量监测模块等电子接口产品;支持各种现场总线和以太网的分布式I/O系统、紧凑而又强大的Easy Automation控制器产品、新一代超薄工控机ValueLine,工业以太网、无线和工业网络安全解决方案等。
        本次展会带来的新产品、新技术和新方案吸引了600多位观众参观,菲尼克斯(中国)投资有限公司市场部副总监缪竞红女士及各位产品工程师热情接待前来咨询的观众。其中,菲尼克斯电气基于中国市场和中国客户的需求推出的高性能冗余可编程控制器(PLC)——RFC 460R PN 3TX倍受瞩目。众多观众驻足询问,表现出对其技术性能及应用的浓厚兴趣。
        自动化解决方案在各行各业中都起着举足轻重的作用,一旦出现故障,不仅会带来巨大的经济损失,甚至会给人身带来伤害。于是,冗余控制器已经成为了行业中的首选解决方案。缪竞红女士现场介绍到:“如同菲尼克斯电气其他所有的控制器一样,RFC 460R PN 3TX也集成了WEB功能,编程工具同样也采用了PCWorx。通过OPC可与任何SCADA系统进行冗余连接,当系统发生切换时,备用PLC接管系统,OPC服务器自动检测并立即从其处获得数据。长达80km的可安装间隔距离可灵活选择。”另外,此款PLC也内置了高分辨率显示屏以文本形式显示所有状态信息和错误状态,同时可在控制器本体上直接确认消息或进行设置。丰富、便捷的本地诊断功能极大方便了控制的使用和维护。RFC 460R PN 3TX虽然功能很强大,构成却非常简单,内置冗余功能自动配置,不需要复杂的程序编制过程,只需使用简单的光纤连接即可同步。
        除了业内人士熟知的菲尼克斯电气品牌的众多产品外,菲尼克斯电气也透过旗下品牌KW-Software展示了强大的软件实力,涵盖符合IEC61131国际标准的SoftPLC、Softmotion以及安全PLC解决方案等,与众多参展观众一同分享了软件技术的魅力。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市通汇 | CAIMRS 2023,智慧分享,斩获大奖!

新品速递 | 全新压接型插拔式PCB连接器——CONNEXIS 21、32系列焕新上市

案例集 | 布伦的浆果:一个借光生“金”的故事

菲尼克斯 PLCnext_18_Modbus RTU通信

解决方案 | PHCAR助力奇瑞汽车实施焊装电控新标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