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讯记Ci-CF系列ControlNet总线光端机助力亚洲最大露天铜矿采选控制系统

讯记Ci-CF系列ControlNet总线光端机助力亚洲最大露天铜矿采选控制系统

        该铜矿是亚洲最大的露天铜矿,也是中国第一、世界第二。拥有丰富可靠的资源,铜金属储量占全国第一位,矿藏特点是储量大而集中,埋藏浅,剥采比小,矿石可选性好,综合利用元素多。
简介    
     唐、宋年间已经开采,冶炼鼻祖德兴的张潜用湿法炼铜(见胆铜法)。拥有154吨电动轮、16.8立方米电铲、45R牙轮钻机和Φ5.5×8.5M球磨机、“敏太克”地质优化模型、全球卫星定位(GPS)卡车调度系统等国际上先进的采、选工艺和设备。经过四十多年的努力,目前已形成日处理矿石10万吨的生产规模,达产达标。主要生产铜精矿、硫精矿、电积铜等。矿山2003年产铜12万余吨,约占全国铜产量的四分之一;同时年产黄金5吨多,白银20吨以上,也是中国第一大伴生金矿和伴生银矿。矿山发展目标是建设中国有色第一矿,努力跻身于世界先进铜矿山行列。
应用产品概述:
        Ci-cf110/120系列产品是一款工业级ControlNet现场总线数据光端机,支持ControlNet协议,通信速率5M,单光口/双光口链网支持. IP30防护等级,波浪纹铝制加强机壳,35mmDIN导轨安装,DC(9-30)V宽电源,具备继电器告警输出,双电源冗余和隔离保护功能.Ci-cf110支持一路光纤接口,一路数据接口,Ci-cf120支持两路可级联上下行光纤接口,一路数据接口.
特点:
l  支持ControlNet工业控制现场总线协议,通信速率5M.
l  电接口具备1500V电压隔离以及600W浪涌保护功能。
l  单光口/双光口链网支持.
l  采用DC9-30V宽电源输入,双电源冗余,DC1000V电源隔离,反接保护.
l  提供继电器输出光纤链路以及电源故障告警。
l  IP30防护等级,波浪纹铝制加强机壳,35mmDIN导轨安装。
典型应用:

         Ci-CF110/120是国内高档ControlNet总线数据光端机的不二选择. 成功实现国产化并为交通、能源、化工、冶金、矿山等行业提供极高性价比的解决方案,优化了PLC的通讯功能.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讯记6口千兆轻环网工业以太网交换机

深圳讯记10口千兆网管型工业以太网交换机

讯记4路双向4~20mA电流模拟量光纤转换器

讯记10口10/100/1000M网管型光纤环网工业交换机

深圳讯记 10口千兆工业以太网POE交换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