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APT参展2012第16届中国(天津)国际装备制造业博览会

APT参展2012第16届中国(天津)国际装备制造业博览会

  2012年03月08-10日,第16届中国(天津)国际装备制造业博览会在天津梅江国际会展中心圆满落幕,APT作为低压电器领域的知名企业参加了此次展会。

  天津,作为一个热点经济区域,未来10年,将建设成为中国面向世界的现代化工业基地之一,构建一个以战略性新兴产业为引领、装备制造业为核心、优势支柱产业为支撑的新型工业体系,形成航空航天、装备制造、国防科技、电子信息、石油化工、生物技术与现代医药、新能源新材料、轻工纺织八大优势产业。因此,也为工控自动、仪器仪表行业提供了千载难逢的市场机遇。

  在本届展会中,展品涉及行业包括仪器仪表、控制系统、仪表材料元器件及附件、工厂自动化、动力传动等。APT展台继续秉承其简洁、大气的设计元素,为客户提供便捷、全面的产品体验,吸引了众多风电行业、船舶行业、电梯行业、设计院及机械行业新老客户。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组合灯_AD16-30JC_V2022

控制箱_XK/XX/XM_V2022

限位开关_ALS系列_V2022

电流互感器_ALH-0.66系列_V2022

警示灯_TL系列_V20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