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金升阳新一代超薄隔离器闪亮广州SIAF展

金升阳新一代超薄隔离器闪亮广州SIAF展

        2012年3月7日至9日,2012广州国际工业自动化技术及装备展览会在广州琶洲会馆隆重开幕,本届SIAF展吸引了来自15个国家及地区超过400家自动化厂家,同台展示了各自最新产品与解决方案。金升阳携新一代超薄隔离器闪亮出席了这次展会。

 


        在此次展会上,金升阳在1.2号馆开放式推介会上重点推出及介绍新一代超薄隔离器原理、特性。凭借优异的性能和技术吸引了众多专业观众和客户。生动形象的讲解,给现场参观的观众和客户留下了深刻的印象。金升阳新一代超薄隔离器,传承了金升阳隔离器高精度&线性度、高可靠性、高隔离耐压、低温漂等优良设计,还具有超薄外壳更节省空间、低功耗更节能、优良的EMC设计使产品在EMC恶劣的环境中信号仍然能够精准变送;另外,还提供底座供电接口,使产品真正实现即插即用。

金升阳1.2号会馆开放式推介会
        本次展会,金升阳不仅向众多参展商们展示了新一代产品的技术及优势,更显示了金升阳“值得信赖”的品牌宗旨。在未来市场上,金升阳定能出色的表现出自己在技术和服务上的优势,去的更大的进步。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金升阳 | 960W “增强型”高端导轨电源——LIHF960-23Bxx

金升阳 | 3:1超宽输入1000W高压电源——PV1000-27Bxx

如何提高充电桩的竞争力?从B型剩余电检测入手!

金升阳 | 75W小体积、高效率AC/DC开板医疗电源 ——LO75-20BxxMU系列

创新实力认证!金升阳荣登“广东创新TOP100榜(20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