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雷子克应邀出席2012广州国际工业自动及装备展览会

雷子克应邀出席2012广州国际工业自动及装备展览会

         2012年3月7日-9日,为期3天的2012广州国际工业自动化技术及装备展览会在广州琶洲展馆隆重召开。展会共有来自15个国家及地区超过400家企业参展,广州雷子克电气设备有限公司应邀出席了本次展会。


        雷子克二十二年来一直致力于电气柜环境控制事业,一直在工业自动化、电信、电力等领域为全球客户提供完美的工业电气柜环境控制系统解决方案及相关产品。如今已形成六大系列产品:通风系列、制冷系列、热交换系列、加热系列、照片系列、再冷却系列。


       
        在本次展会上,雷子克主要展出TAW900水气热交换器、RL224-230顶装风扇灯、R124-230-EMC电磁屏蔽风扇、RT400-230过滤风扇、VT180C屏柜制冷器、FCC壁装制冷机等系列产品。这些产品能有效的解决工业现场的恶劣环境所带来的问题(如高温,粉尘,水气等)对电气控制柜内元件的影响,减少机器的电气故障率,提高工厂的生产效率。
        在这次展会上,雷子克表现出来了其领先的技术,及为装备制造业的广大客户提供优质服务的价值。在2012年,雷子克将会继续与客户共同成长、携手迈向成功。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雷子克 气/气热交换器机组

雷子克 壁装水/气热交换器

雷子克 EHD1500半导体除湿机

暖芯君“MR.H”与您述说冬日的温暖

工业制冷机维保人员的第三只眼,“它”助你踏上“云端”,设备实时工况一览无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