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综元携世界级高速光纤放大器亮相2012 SIAF

综元携世界级高速光纤放大器亮相2012 SIAF

2012/3/15 18:44:25

        2012年3月7日至9日中国广州国际工业自动化技术及装备展览会(SIAF)在广州琶洲展馆如期开幕。综元公司作为展台位于2.2号馆B169,重点推出了BGS系列背景抑制型光电传感器、D3RF多功能双数显光纤放大器系列及CD5高性能多探头激光位移传感器等。


      
        此次展出的BGS系列背景抑制型光电传感器采取线性影像感应器方式、C-MOS的各画素的光量能查出。因为这个理由而受到对象物表面影响,污渍内的光量也会产生了测定值不均的情况、正确地查出受光的顶点位置是可能的。由于这个和以往的 PSD 方式不同,能战胜对方由工作的颜色和光泽的影响引起的误差。

        D3RF多功能双数显光纤放大器系列拥有双数显两种状态,八位数字对比显示;独立的两信道输出功能;60μs快速响应速度;功能强大的ASC/APC自动调节功能,不受苛刻恶劣环境影响;多种检测模式适用于各种检测物。
        而CD5-高性能多探头激光位移传感器是集高分辨率、高稳定性和高可操作性等优点于一身的高平衡度激光位移传感器,可高度满足目录规格中所描述的标准,如陶瓷精度标准达到: +/- 0.05%F.S. 的要求。
        2012年是崭新的一年,我们相信综元会继续以自己优质的产品和领先的技术赢得更多客户的青睐,取得更大的发展和成绩。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东莞手机制造展会精彩回顾|新品首秀-薄膜纠偏测量TD1系列

CVS2-R中文操作说明书(颜色面积模式)

欢迎莅临OPTEX-FA展台,我们与您相约2016广州SIAF展

Optex FA CD5系列高性能多探头激光位移传感器

OPTEX FA CD33系列激光位移传感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