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Xylem旗下WTW水质分析仪器荣膺用户推荐品牌奖

Xylem旗下WTW水质分析仪器荣膺用户推荐品牌奖

2012/3/15 18:15:53

        201203 07日,由gongkong�中国水工业网举办的第三届中国水质分析仪器发展论坛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顺利召开。在本次论坛上,Xylem旗下WTW水质分析仪器获得了本年度推荐品牌奖           据主办方透露,Xylem旗下WTW公司凭借2011年销售额5千万左右成绩和在2012年中国水质分析仪器调查中较多的用户满意度获得了“推荐品牌奖”。

      Xylem旗下WTW公司市场部经理刘炳灶和获奖证书     

    本次论坛吸引了100多位业内人士参加,其中包含一线技术工程师、科研人员、仪器厂商代表等。本次论坛有资深技术专家与我们分享了如下议程:水质预警领域的最新实践;污水厂精细化管理与节能减排;节能减排的经典产品应用。

    “WTW能获得众多用户的认可,使我们感到肩上的责任更大,我们将继续把为用户提供最好的仪器做为奋斗目标” Xylem旗下WTW公司市场部经理刘炳灶在会后讲到。

    作为一家有着悠久历史并专业研究、开发、制造水质分析仪器的公司,60多年长盛不衰的秘诀在于WTW对技术创新的执着追求。精益求精,尽善尽美是我们的发展方针;不断推出高科技水质仪器让最终用户受益是我们的发展目标。我们的溶氧传感器技术和在线氨氮分析仪一直处于世界领先水平,已成为业界标准。WTW这个品牌已被绝大多数的用户认可,WTW代表了水质分析仪器的最高水平,德国制造,质量有保障。

    在中国, WTW品牌产品在河流断面水质监测市场的占有率稳居第一。Xylem将继续在相关行业扩大我们的领先优势。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Xylem分析仪器集团将参加3月IE Expo中国环博会

Xylem中国公司正式成立

德国WTW AmmoLyt plus 700 IQ 在线氨氮检测传感器

德国WTW NitraLyt plus 700 IQ 在线硝氮传感器

ITT Analytics将参加第14届BCEIA分析测试仪器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