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研祥智能卓越工程师培养计划进驻北京航空航天大学

研祥智能卓越工程师培养计划进驻北京航空航天大学

  “作为国家级科研院校的研究人员,大多数是以任务带动学科,也就是接受国家指派的科研任务,而不用管这些研究的市场前景以及产业化。但是,在新的形势下,科研人员需要转变思维观念,让科研面向市场,让市场需求来带动科研工作。” 北京航空航天大学机械学院周教授的感慨,赢得会场阵阵掌声。

  做为2012年研祥智能全年大学计划系列活动之一,3月15日,研祥智能与AMD公司走进北京航空航天大学(简称“北航”)校园,宣布共建嵌入式技术联合实验室,并交流了卓越工程师培养计划的合作。

  北航是一所具有航空航天特色和工程技术优势的多科性、开放式、研究型大学,是国家高技术研究发展计划“863”重点院校,肩负着前瞻性科学研究、战略高技术研究的历史使命。基于长期以来的良好合作,三方共建实验室项目进展非常顺利,参与科研项目的同学们还针对卓越工程师培养计划发出了诚挚的咨询与交流。

  揭牌仪式上,北航接受了研祥智能及AMD公司对嵌入式技术联合实验室的首批设备捐赠。随后,校方带领大家集中参观了特种机器人研究室、极地科考、远程医疗研究中心等实验室。在谈到极地科考、野外勘测等项目时,双方对嵌入式计算平台在机器人科研领域的合作前景都十分看好。

  更多产学研活动,敬请期待。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研祥智能M60A让高速路更畅通!

研祥智能,赋能道路监控系统稳定运行!

研祥智能出招,助推智慧电力建设!

火爆全网的ChatGPT,教我如何应对「网络安全」?

研祥新品!M80紧凑型无风扇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