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品速递

>

超高分辨率 台达HMI新品带来极炫体验

超高分辨率 台达HMI新品带来极炫体验

2012/3/20 9:45:21
随着数字电路和计算机的发展,越来越多的人机界面HMI被应用在各类型的工业监控系统中,而且功能也逐步朝着特种化、易操作化、通讯方式多样化不断地发展。


台达DOP-B07 PS415/PS515人机外观

        近日,台达集团再推新品DOP-B07 PS415/PS515——台达B系列7吋液晶显示器专业标准型SVGA/WVGA 人机界面。这两款人机界面在保留了B系列传统强项功能的同时增加了更多特色功能,提供了更加多样化的选择。台达集团的B系列人机界面打破了传统的工艺模式,自推向市场以来,以其独特时尚的外观、质感的材质、超炫的显示界面、人性化的软件、优良的品质及有竞争力的价格已经在市场上博得一致好评。

       这两款人机界面继续延续用户需求至上的理念,保留了其他B系列人机界面的优点。譬如使用传统RS232/485/422的串行通讯接口,USB接口进行人机与工业设备之间主从通讯;7吋65536彩色荧幕TFT面板,设备的显示细腻逼真。在此基础上,台达深入了解用户需求,提供800*480/800*600超高分辨率,给用户的使用带来极炫的体验;同时,还支持ASDA-A2电子凸轮曲线造表功能,配合台达ASDA-A2高性能交流伺服系统使用,将会达到一个完美的机械应用。

        DOP-B07 PS415/PS515的面世无疑为工业自动化领域带来强烈冲击,新产品的特种化功能将改变传统人机界面的应用范畴。它可以被广泛应用于各类型工业监控系统,如印刷、机床、纺织、包装、木工、产线数据监测与采集等等行业。在这个春暖花开的季节,一直以用户需求至上为理念的台达集团用超炫的产品妆扮自动化行业生机盎然。

关于台达集团
  台达集团创立于1971年,发展至今已成为全球第一大ODM电源供货商及直流风扇、消费性电子零组件、视讯、通讯网络、新能源与工业自动化等领域的主要供货商。2011年,台达集团总营收达71亿美元。
  台达以环保、节能、爱地球为经营使命,致力于提升产品效率及开发替代能源产品,并落实产品绿色设计、生产的理念。自2006年起新建的全球厂办均采用绿建筑理念,台达台南厂,是台湾第一座获得钻石级绿建筑标章认证的厂办建筑,比普通建筑节省30%的能源与40%的水资源。
  在工业自动化领域,台达凭借在电力电子及控制技术方面累积的专业经验,自1995年开始生产变频器以来,产品线不断扩张,至今已拥有驱动、控制、运动三大类系列齐全、先进可靠的自动化产品,并在以无穷的创新力,促使世界自动化科技不断进步。
关于中达电通
  中达电通股份有限公司1992年成立于上海,致力于将高效节能科技与应用工程的完美结合,为工业级用户提供优质、环保的动力能源、视讯显示、工业自动化集成方案及服务。
  中达电通已通过ISO9001、ISO14001等国际认证,更率先执行欧盟RoHS指令,建立供货商评估体系,确保生产原物料都符合相关环保规范,为工业级用户提供优质、环保的科技产品。遍及全国的41个分支机构和服务网点,能及时响应客户需求,共创竞争优势。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智慧中控 助力牧场变身绿色与科技结合的热门景点

双机器人加持视觉 台达方案让PCB组装加工更轻松

台达首度入选2022中国企业科创力百强 并荣登行业前十强

台达数控系统NC5助力精密机床智慧进化

「云看展」:台达解锁打造当代建筑的N种可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