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陕西省副省长景俊海视察奇维科技

陕西省副省长景俊海视察奇维科技

               
         副省长景俊海(右二)听取我公司总经理刘升(右一)介绍公司产品。副秘书长姚超英(右三)陪同
       
       2月20日上午,陕西省人民政府副省长景俊海,在省人民政府副秘书长姚超英陪同下,莅临我公司进行视察调研。 
       当天上午,陕西省副省长景俊海一行在总经理刘升陪同下参观了奇维科技5000平米的生产研发大楼,并在听取总经理刘升对公司发展情况介绍后指出,近年来奇维科技以技术为根本,以市场为导向,大力开展军工产品研发,加快推陈出新,企业核心竞争力不断增强。公司在以后的发展中,仍然需要坚持技术领先,开拓产品市场。
       副省长景俊海曾任西安高新区管委会创业中心主任,西安高新区管委会副主任、主任等职务,期间多次对我公司的发展给予关心和指导。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奇维 KW—5588 PC/104主板

瑞士数字逻辑 MSM486SV/SEV(PC/104主板系列)

西安奇维科技 DSP+1553B 通讯板

美国钻石 串口模块-EMM-4M-XT(PC/104外围板卡系列)

西安奇维科技 KW-2512L PC/104电源模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