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菲格瑞思首次携产品亮相中国西部国际装备制造业博览会

菲格瑞思首次携产品亮相中国西部国际装备制造业博览会

        2012年3月15日第十四届中国西部国际装备制造业博览会在西安曲江国际会展中心开幕。
        菲格瑞思的亮相无疑是一个亮点,2011年9月18日,菲格瑞思潮白河生产基地落成之后此次展会是他们首次携产品亮相。
        对于菲格瑞思的亮相,作为用户的我们格外的期待。他们带来了:过程控制型电磁流量计、抗震型涡街流量计、电池供电型电磁流量计、FG-T高精度涡轮流量计等新研发的产品。


        过程控制型电磁流量计:借鉴国外知名公司的设计思路,把转换器设计成单板结构,简化了安装,增加了仪表可靠性。
        抗震型涡街流量计:采用最先进的RAGC实时自动增益控制技术,SSP自适应频谱滤波技术,合理放大有效信号;差分双路电荷放大器,配合双膜片或4膜片涡街传感器,可有效消除管道振动;信号频率自动跟踪技术,不同频的振动噪声,自动衰减100倍(每10倍频程) ;电路板关键参数严格匹配生产,军品级C0G反馈电容,彻底抵消振动电池供电型电磁流量计:LDGD系列电磁流量计为公司新开发的一款电池供电型电磁流量计,该系列转换器能与普通电磁流量计传感器配套,并达到0.5级流量测量精度。
         LDGD系列电池供电电磁流量计标配一个常规锂电池组,可持续工作3年以上。若配用高容量锂电池组,持续工作时间会更长。
         FG-T高精度涡轮流量计:FG-T系列高精度涡轮流量计是公司的技术研发人员经过多年的设计和实验,应用以经验证的流量测量技术来保证了极可靠的产品,在产品的设计上采用了自由悬挂式的方法,使此高精度涡轮流量计可以广泛的适用于多种液体和气体的流量测量。
        我们有理由相信,这股合力将以“菲格瑞思”品牌为支点,在未来不久的时间内撬动仪表行业的困顿局面,引领行业步入新的发展。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北京菲格瑞思热销LUGB沼气流量计,废气流量计,蒸汽涡街流量计

北京菲格瑞思 LDG系列电磁流量计/电磁流量变送器/高压电磁流量计

北京菲格瑞思热卖LDG系列电磁流量计

北京菲格瑞思 FGD-100Y一体式超声波流量计/管道式超声波流量计

北京菲格瑞思FGD-100Y一体式超声波流量计/管道式超声波流量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