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品速递

>

波仕电子USB光纤延长器的发展史

波仕电子USB光纤延长器的发展史

2012/3/20 16:36:56

        2010年,波仕电子推出第一套USB光纤延长器OPT-USB,其特点是无须安装软件驱动,支持多模单模;很快得到市场的反馈,比较明显的市场实际应用中对USB2.0速率的要求较高,因此仅支持USB1.0的OPT-USB并不能满足市场的需求。

        2011年,波仕电子研发人员经过再三测试,推出第二套产品USB网络光纤延长器OPET-USB;其特点是仅需一端安装软件驱动,接电脑端采用ETH网络接口;另一端可接任何USB设备。支持USB2.0。其市场反馈比较适合市场的需求。但对于电脑端采用ETH网络接口的应用来说客户现场不是很便利。

        2012年初,波仕电子推出了USB光纤延长器的第二代产品OPET-USB2。其特点满足了二端均为USB接口的应用要求,同时仅需单端供电,安装驱动;在使用上便利的条件大大加强。另一端可接USB的任何设备。多模单模通用,安装便利,简单。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用HUB实现CAN设备的环形网络通信

波仕卡RS-232/485转换器Model1503

波仕公司电话号码变更通知

武汉波仕USB系列塑料光纤转换器新品上市

波仕卡RS-232/485/422转换器Model15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