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宜鼎国际将于ESC 2012展出高阶云端服务器存储产品

宜鼎国际将于ESC 2012展出高阶云端服务器存储产品

2012/3/22 15:34:52
        宜鼎国际将于ESC 2012展出高阶云端服务器存储产品 工控存储大厂宜鼎国际InnoDisk延续过往传统,将参与今年ESC(Embedded System Conference)盛会,于3月26日至29日在美国加州圣荷西市盛大举行。ESC是全球最大嵌入式电子与工业计算机应用展,主要展出多类型工业电子 主题及最新产品、同时多家业者同时举办技术研讨会议等,InnoDisk此次将展示最新全系列工业储存产品,以吸引更多关注,此次将展出最新 SATADOM InnoLite II系列、SATADOM D150系列、A1 SATA Ⅲ SSD及服务器专用DRAM产品等。



         此次展出,宜鼎国际将会带给参观者兴奋的消息,即SATADOM D150系列获Intel核可与采用,可适用于英特尔Intel近期推出的新世代Romley服务器主板 (Romley Platform)。

        宜鼎SATADOM提供同样提供标准温度(0°C〜+70°C)和宽温工业级(-40°C〜+85°C),SMART功能、监控产品的生命周期及SATA连 接器第七针脚板端供电设计(CABLE LESS)。SATADOM拥有极小的机构,容量可高达64GB(SLC)。SATADOM D150系列特色包括: 尺寸精简、高可靠度、高稳定度、低功耗、无线设计(Power Pin 7)、Low-profile(1U blade server)应用及使用便利随插即等优势。SATADOM拥有众多优点足够满足工业用及自动化储存装置,同时使SATADDOM成为HDD及USB的最 佳工业的存储替代方案。


         宜鼎国际在此次ESC展会上展出全系列最新工控储存产品,若想要获得更多信息,欢迎造访InnoDisk摊位NO.2126,更进一步了解宜鼎国际的产品优势,提供最合适且最完整的工控储存方案。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宜鼎国际宣示AI策略发展决心 前进德国纽伦堡 大秀AIoT解决方案 推动全球智能城市与智能制造发展

宜鼎最完整工业级存储 全面补齐5G网络切片拼图 专利iSLC固件技术、100K读写次数

宜鼎国际首创InnoEx虚拟I/O扩充模块 实现敏捷部署 推动AI应用高效落地

宜鼎InnoOSR一鍵還原固態硬盘

宜鼎国际DDR5 WT ECC UDIMM工业用闪存模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