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2012 艾默生网络能源数据中心峰会在深圳举行

2012 艾默生网络能源数据中心峰会在深圳举行

2012/3/23 15:17:28

        2月28日,艾默生(纽约证券交易所股票代码:EMR)所属业务品牌、保护和优化关键基础设施的全球领导者艾默生网络能源,在深圳成功举办了“2012艾默生网络能源数据中心峰会”。此次活动由艾默生网络能源深圳代表处组织筹办,是近两年来国内数据中心行业在深圳举行的最大规模活动,旨在展示艾默生网络能源的品牌实力,提升客户对艾默生网络能源的认可度,促进在谈项目的成功;同时通过互动交流发掘新的市场需求。

        此次数据中心行业的盛会吸引了艾默生网络能源几乎所有的深圳重点客户、在谈重点项目客户以及合作伙伴的积极参与,共有近300位嘉宾到场共襄盛举。在此次峰会上,深圳代表处采用多种形式对艾默生网络能源的公司实力、成功案例、数据中心整体方案以及包括模块化、配电、TRELLIS在内的所有新产品,进行了全方位的展示,并创新性地引进了微博墙功能,加强了与现场嘉宾的互动,成为活动的一大亮点。

        随着云计算物联网、电子商务等新兴技术的发展,数据中心建设者和运营者面临很多新的问题和挑战,在保证可靠性的同时,节能环保和模块化也成为业界关注的核心问题。作为数据中心领域建设与应用的领导者,艾默生网络能源凭借多年来的丰富经验,有针对性地为各行业客户的数据中心建设提供了多套行之有效的解决方案,帮助客户实现数据中心建设的快速实施,并实现高效、节能运转。

        此次活动中,来自艾默生网络能源的产品专家结合2012 年数据中心的发展趋势,向嘉宾详细介绍了基于云计算、模块化及新能源应用等创新技术发布的智能数据中心解决方案、SmartSolution解决方案,以及最新推出的Trellis 数据中心基础设施管理平台,受到了现场嘉宾的极大关注。

        在峰会举办的同时,艾默生网络能源深圳代表处还在现场特别设置了解决方案展示区,集中展示艾默生网络能源为数据中心建设精心打造的解决方案,并由专业人员进行现场讲解,协助现场嘉宾进行互动式体验,有效帮助各位嘉宾充分了解了解决方案的竞争优势。

        艾默生网络能源利用此次数据中心峰会的成功举办,为公司重点客户、在谈重点项目客户以及合作伙伴搭建了良好的交流平台,为其揭示了未来数据中心与云计算的发展趋势与走向,为行业客户和合作伙伴制定相关决策提供了极富指导性的参考,获得了嘉宾们的一致认可。同时,艾默生网络能源以此次活动为契机,通过与现场嘉宾的深入沟通与交流,为推动需求发掘、客户拓展、项目攻坚形成了有力的支撑,为未来潜在的市场销售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关于艾默生网络能源
        艾默生网络能源是艾默生(纽约证券交易所股票代码:EMR)所属业务品牌,为数据中心关键基础设施、通信网络、医疗和工业设施提供保护和优化。艾默生网络能源在交直流电源和可再生能源、精密制冷、基础设施管理、嵌入式计算和电源、一体化机架和机柜、电源开关与控制,以及连接等领域为客户提供全球领先的解决方案以及专业的技术和灵活的创新。所有的解决方案在全球范围内均能得到本地的艾默生网络能源专业服务人员的全面支持。

关于 Emerson
        总部位于美国圣路易斯市的 Emerson (纽约证券交易所股票代码: EMR)是一家全球领先的公司,该公司将技术与工程相结合,通过网络能源、过程管理、工业自动化、环境优化技术、及商住解决方案五大业务为全球工业、商业及消费者市场客户提供创新性的解决方案。公司 2011 财年的销售额达 242 亿美元。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雅特生科技推出极具成本效益并符合医疗设备和工业产品安规标准的全新3000W电源

雅特生科技推出适用于列车控制系统和信号系统的ControlSafe™ 小型车载系统平台

雅特生科技推出内置NXP QorlQ T 系列处理器的全新 COM Express 模块

雅特生科技推出封装小巧的白金级效率495W分布式电源

雅特生科技推出业界其中一款最高密度的250W开放式交流/直流电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