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艾默生:整合创新决胜云端数据中心

艾默生:整合创新决胜云端数据中心

2012/3/23 15:28:17

       对于艾默生网络能源这家公司,您可能没有一个整体的了解;但对于Liebert的UPS和精密空调,Chloride的电源以及Avocent的KVM和管理软件,相信您一定不会陌生,他们都是各自细分领域内的领导者。 
       但领导者也有领导者的烦恼,那就是要洞悉用户的潜在需求,并适时推出针对性的解决方案,以持续引领市场风向。但在技术迅速变化的数据中心领域和云计算时代,持续领先越来越难。我们故事的主角艾默生是如何做到这一点呢? 整合熟悉数据中心基础设施领域的人,对于“整合”这个字眼都不会陌生。无论是艾默生还是施耐德,亦或是伊顿电气,甚至包括电气自动化巨头ABB。

图为艾默生数据中心基础设施管理解决方案部总经理叶雷霖 

        从这些巨头的产业整合路径上来看,首先是实现对于数据中心物理环境的整合,完成供配电和精密制冷,这解决的是数据中心基础设施的可靠性和可用性问题。再进一步的整合,就是构建一个针对基础设施的管理系统,通过引入一些自动化和智能化管理软件,提升管理运营的效率,解决易用性和成本问题。而这显然是来自于用户的需求。
        叶总介绍到:“数据中心是一个系统性的工程,它在用户IT基础架构和业务流程体系中是非常关键的,要求高可靠和高可用,这就需要有一支专业的运维团队。而目前大部分用户自身并不具备这样的能力,因此需要解决方案提供商来帮助解决这个问题。”
       “但如果我们只是完成对数据中心物理基础设施的整合是不够的,因为现在所面临的云计算时代,IT技术理念已经开始进入基础设施领域。对于用户而言,他们需要的是IT能力,数据中心是一个整体。而在传统的管理理念中,IT基础设施和物理基础设施是分而治之的,这显然并不符合最终用户的需求。 
        比如将虚拟化技术广泛部署到IT领域中,这将极大提高IT设备的使用效率并降低运营成本,但业务需求的快速变化导致IT配置的对应改变,也对物理基础设施的动态匹配提出了更高要求。所以我们需要推出一个涵盖数据中心IT和物理基础设施的整合性运营管理平台。”

创新
        艾默生是当之无愧的整合高手,历时两年时间,投入超过1亿美元的Trellis平台就是最好的证明。
        Trellis平台整合并扩展了Liebert SiteScan、Avocent Data Center Planner管理软件以及Aperture管理软件解决方案目前的功能,通过在单一控制台上控制全部数据中心基础设施资产,显著提高了运营的可见性及控制力。同时避免了各自为政进行决策的现象,让专业人士可以优化其关键基础设施运营的方方面面。
        Trellis是基于开放性架构的数据中心基础设施管理平台,对于异构环境也有着良好的支持能力。如果用户之前采用的是艾默生解决方案,可以平滑的进行过渡,有效保护客户对现有技术的投资。如果采用的是异构系统,Trellis也可以进行管理。
        据叶总介绍,Trellis平台针对中国市场的版本计划于2012年3月份推出。艾默生将会选择部分合作伙伴共同制定Trellis平台实施方案。并且Trellis将会以艾默生网络能源旗下的独立品牌进行市场推广,这也显示了Trellis之于艾默生的意义。当然,Trellis的推出也不意味着艾默生类似产品线的停止。 
        出于海量动态数据的实时监控和分析,Trellis采用了甲骨文数据库解决方案,在带来极致性能的同时,也提高了门槛。这项开支对于中高端用户而言,都是可以接受的。Trellis所带给用户的数据中心全生命周期TCO的降低将远远大于部署成本。

 

关于艾默生网络能源
        艾默生网络能源是艾默生(纽约证券交易所股票代码:EMR)所属业务品牌,为数据中心关键基础设施、通信网络、医疗和工业设施提供保护和优化。艾默生网络能源在交直流电源和可再生能源、精密制冷、基础设施管理、嵌入式计算和电源、一体化机架和机柜、电源开关与控制,以及连接等领域为客户提供全球领先的解决方案以及专业的技术和灵活的创新。所有的解决方案在全球范围内均能得到本地的艾默生网络能源专业服务人员的全面支持。

关于 Emerson
        总部位于美国圣路易斯市的 Emerson (纽约证券交易所股票代码: EMR)是一家全球领先的公司,该公司将技术与工程相结合,通过网络能源、过程管理、工业自动化、环境优化技术、及商住解决方案五大业务为全球工业、商业及消费者市场客户提供创新性的解决方案。公司 2011 财年的销售额达 242 亿美元。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雅特生科技推出极具成本效益并符合医疗设备和工业产品安规标准的全新3000W电源

雅特生科技推出适用于列车控制系统和信号系统的ControlSafe™ 小型车载系统平台

雅特生科技推出内置NXP QorlQ T 系列处理器的全新 COM Express 模块

雅特生科技推出封装小巧的白金级效率495W分布式电源

雅特生科技推出业界其中一款最高密度的250W开放式交流/直流电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