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阿尔法积极开展 “质量和服务诚信承诺”宣传活动

阿尔法积极开展 “质量和服务诚信承诺”宣传活动

正值“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之际,阿尔法积极响应中国质量检验协会的号召,参加了由中国质量检验协会主办、国家质检总局产品质量申诉处理中心支持的“2012年‘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企业质量和服务诚信承诺”宣传活动。
阿尔法一直专注企业产品质量,注重客户服务,同时秉承精细铸就品质,服务创造价值的理念。阿尔法一直坚持“品质彰显价值,服务传递真诚”的经营理念,阿尔法一直专注企业产品质量,不仅是中国质量检验协会会员单位,阿尔法产品也获得了各项质量认证,包括ISO9001、SGS、CE等等。
阿尔法注重质量和服务诚信承诺,并将其根植于企业文化之中。阿尔法注重产品质量,谨慎把关产品研发、生产的各个环节,从基础上把控制住产品的质量关。同时,阿尔法拥有专业负责的服务团队。我们拥有客户服务中心、维修等售前、售中、售后等一条龙服务体系,我们懂得倾听、了解客户的困难,提的出最佳的解决之道。
值此3.15之际,阿尔法郑重向客户做出承诺:阿尔法将继续做出质量和服务诚信承诺,以先进的技术,提供适合客户需求的产品进一步增强客户竞争力,让客户价值最大化。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ALPHA 6000S系列通用型电流矢量变频器

阿尔法即将亮相“2015盐城第二届太湖国际机床展览会”

阿尔法即将亮相“2015中国国际机电工业博览会”

阿尔法6000系列磁通矢量变频器在水力碎浆机上的应用

ALPHA 6700系列主轴定位专用变频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