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品速递

>

Vicor 推出850W, 80A ¼ 砖中间总线模块

Vicor 推出850W, 80A ¼ 砖中间总线模块

——— 新 5:1总线转换器, 峰值效率 98%; Vicor’s 在线IBC模拟工具, 设计师可模拟产品性能,特别是环境需求严谨的应用
2012/3/23 21:54:34

       慕尼黑上海电子展 - 2012年3月20日-Vicor Corporation(NASDAQ:VICR),今天宣布其高性能, 宽输入的IBC050中间总线转换器系列, 再加添一个新型号。这IB050Q096T80N1-001/4砖模块可提供高达85 0W的输出功率, 功率处理能力和效率均远远超出同业的竞争者。非常适合要求严谨的伺服器,光纤接入和存储网络的应用。

       IB050Q096T80N1-00是行业标准的5:1固定比率转换, 可即时替代旧有组件, 增大功率. 新的IBC模块的输入电压范围是36V至60V ; 2,250 Vdc输入到输出隔离, 峰值效率达98%. 额定电流高达80安培, 在55至60 V输入时, 功率达850W; 在36V输入时功率达550W. 引脚面积只有2.30 x 1.45 x 0.42吋, ¼砖大小,让设计者以节省宝贵的电路板空间,并在50°Ç 400 LFM气流满载操作。

       IB050Q096T80N1-00在散热条件有限制的系统, 产生最大的功率. 其开放式的框架结构有利于模块的上方和下方的气流,以尽量减少下游组件的温升. 使用行业标准的外形和引脚, 新的IBC模块让用户获得更大巧率, 腾出宝贵的电路板空间。

       IBC050系列模块使用Vicor的正弦振幅转换器™拓扑结构,它的引脚款式与业内的 “方波”总线转换器相同. 这些方波”总线转换器, 受到开关损耗的限制, 只能够在低频率操作, 导至低功率密度和带宽峡窄.  IB050Q096T80N1-00的工作频率在1 MHz, 瞬态响应时间缩短10倍, 免除整个中间总线的体电容器的需要。

       设计师可以利用Vicor新的IBC仿真工具,按照实际操作条件和温度环境, 互动仿真IB050Q096T80N1-00电气和热性能。用户可通过Vicor的PowerBench™在线设计中心,进入IBC仿真工具. 这工具使设计人员快速,轻松地按照系统散热和机械条件, 仿真和优化中间总线模块IBC的性能表现。

     “高性能网络领域中的客户都在寻求高效率,高密度的中间总线转换器, 在最少的空间提供最大可用功率的模块,”Robert Marchetti, Vicor的砖事业部产品营销高级经理说, “随着我们新的850W IB050Q096T80N1-00 中间总线模块推出,这些客户可以用高质量的组件, 换取电路板空间. 可以在系统功能和操作能力等方面超越同侪。”

 

Vicor公司
总部设在美国马萨诸塞州(Massachusetts) Andover市的Vicor公司,设计、制造和营销创新性的、高性能模块化电源部件,从各种砖式模块电源至半导体的解决方案,从而让客户能高效率的将来自墙上插座的电源转换输送至负载点。Vicor不仅具备种类丰富的、受到专利保护的电源转换和电源分配方面的革新技术,而且在应用开发方面的专业技能也非常出色的,可提供完整的产品线,以满足种类繁多的电源转换与管理方面的需求,适用于所有配电技术架构,包括CPA、DPA、IBA、FPA™和CBA。Vicor专注于为如下市场中以性能为先决关键的应用提供解决方案:企业级和高性能计算机、电信和网络基础设施、工业设备与自动化、车辆与运输以及航空与国防电子等。


###

Vicor, V.I Chip, VI BRICK, 正弦振幅转换器度(SAC), PowerBench 及FPA是 Vicor公司的注册商标。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Vicor 公司将在 2015慕尼黑上海电子展上演示多种电源组件设计方法

Vicor台湾地区技术支持中心隆重开幕

电源系统设计的无风险路径--成功构建电源设计

快速增长的数字宇宙中的服务器电源

Vicor公司推出多款高密度(HD)砖式电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