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和利时公司PLC培训圆满落幕

和利时公司PLC培训圆满落幕

2012/3/26 17:04:13
春光明媚的三月,喜逢两会盛大结束,在充满勃勃生机的和利时公司立刻掀起了一股学习热。为了提高客户对PLC产品相关知识的了解与认知,从3月21日---3月23日期间和利时公司组织开展了为期三天的PLC相关知识培训课程。
        本期参加培训的人员不仅有和利时公司的客户还有数名来自北京邮电大学的研究生。在和利时工作人员的陪同下,大家参观了集团展示厅、实验室、生产线等,工作人员详细地介绍了公司的概况、辉煌业绩以及未来的发展目标,并由经验丰富的技术工程师生动地讲授了专业知识,包括:PLC基础知识、LK、LM硬件及软件操作以及PLC综合行业解决方案。培训期间,来自和利时的技术工程师带领大家通过一个个实际案例的操作,较为系统地讲解了PLC相关应用,拓展了大家的知识面,通过循序渐进和提问等方式引导大家了解学习PLC的基础知识,让所有参加培训的人员用最简便实用的方法在最短的时间对PLC有了深刻的认知。参加培训的客户与同学们普遍反应受益匪浅。
        三天的培训转瞬即逝,参加培训的学员们通过技术讲座与训练,开拓了眼界、增长了知识、树立了信心。培训结束后大家均表示:“作为一名自动化相关行业的工作者,尽管有多年的工作经验,但对行业发展和应用的把握肯定有不足的方面,和利时此次请公司的行业精英给我们做产品与行业知识讲座,让我们从中收获的恐怕不仅仅是PLC产品的知识,更多的是对自动化行业未来的发展充满了信心和希望。”
 
关于和利时
        北京和利时集团始创于1993年,是一家自主设计、制造自动化控制系统平台,提供行业解决方案与服务的高科技企业集团,被国家发改委、财政部、海关总署、国家税务总局联合认定为国家级的企业技术中心。和利时主要包括过程自动化、工厂自动化、机器控制、核电站仪控、铁路自动化、城市轨道交通自动化、医疗设备及诊疗自动化、电子制造、自动化产业投资管理等多个业务单元。
        北京和利时机器控制技术有限公司是和利时集团从事机器控制( Machine Control)技术领域的专业子公司。主营产品主要包括可编程控制器(PLC)、运动控制器、触摸屏、驱动器、光电接近开关、变频器、机器视觉等控制产品。同时公司凭借在自动化领域多年的经验积累,充分发挥其自身技术优势,以其先进的产品及专业的技术服务团队为广大用户提供个性化、全方位的整体解决方案。公司针对机器装备制造商,提出“专业化、专机化、本地化”的服务理念,将控制技术与机械设备有机融合,实现这些机械设备的数字化轨迹控制、运动控制、逻辑控制及过程监控,将先进制造技术、信息技术和智能技术在装备产品上进行集成和融合,帮助用户实现智能制造。公司秉承“真诚地为用户设想”的经营理念,为用户创造专业先进的解决方案、高性价比的控制产品、周到及时的增值服务,以实现“用自动化改变人们的工作、生活和环境”为目标,为提升用户的行业竞争力创造价值。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和利时助力常德至长沙实现高铁全线贯通

喜讯!和利时连中两标边缘智能控制器采购项目

助力智慧公路发展——和利时成功中标内蒙古气象发布服务项目

和利时荣膺2022第二届智能制造创新大赛多项大奖

和利时LKC系列可编程逻辑控制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