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阿尔法参展2012广西自动化展

阿尔法参展2012广西自动化展

        2012年3月16日-3月18日,深圳市阿尔法变频技术有限公司继无锡第二十届无锡机床展之后,亮相2012年广西工业自动化及仪器仪表展览会,在为期三天的展览过程中,阿尔法挣足了观众的眼球,得到了广大来访观众的高度赞誉,为阿尔法在广西及东盟地区市场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本次展会,作为本土的知名企业,阿尔法集中向观众展示了技术成熟的ALPHA6000系列磁通矢量变频器及技术先进的6000S系列电流矢量变频器,并针对广西地区市场行业的特点,着重向观众展示了ALPHA6300S系列张力控制专用变频器、ALPHA6500系列旋切机专用变频器、ALPHA6600恒压供水专用变频器及ALPHA6900S系列起重专用变频器,引起了来访行业用户的浓厚兴趣。为了更形象直观的向观众展示我司的行业专用产品性能优异性及操作方法的便捷性,还特别制作了2台产品使用原理演示箱,现场向客户直观的展示。两名资深行业应用工程师现场解答,为观众解决变频器在行业应用上遇到的各种问题。
        阿尔法此次亮相2012年广西工业自动化及仪器仪表展,日均接待观众达300余人次,发放资料逾千份,直接提高了阿尔法品牌在广西及东盟地区的知名度及美誉度,并让阿尔法对该地区市场客户需求有了更深度的了解。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ALPHA 6000S系列通用型电流矢量变频器

阿尔法即将亮相“2015盐城第二届太湖国际机床展览会”

阿尔法即将亮相“2015中国国际机电工业博览会”

阿尔法6000系列磁通矢量变频器在水力碎浆机上的应用

ALPHA 6700系列主轴定位专用变频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