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品速递

>

致昇電子推出ZPM-900B 多功能电表

致昇電子推出ZPM-900B 多功能电表

2012/3/29 9:42:23

 

产品简介:ZPM-900B是 JASON公司推出的新一代高端多功能电力分析仪表,适用于智能化中.低压变配电系统

基本测量功能:

电压(U):ZPM-900B以真有效值的方法测量三相系统的各相电压、线电压及其平均值。

电流(I):ZPM-900B以真有效值的方法测量三相系统的各相电流及其平均值和中线电流。

有功功率(P):ZPM-900B可测量各单相有功功率和系统有功功率。

无功功率(Q):ZPM-900B可测量各单相无功功率和系统无功功率。

视在功率(S):ZPM-900B可测量各单相视在功率和系统视在功率。

功率因数(PF):ZPM-900B可测量各单相功率因数和系统平均功率因数。

频率(F):ZPM-900B以测量的V1相电压频率作为系统频率。

负载性质指示   三相电压、电流相位角   负荷百分比指示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JASON 5AM-P 4位数类比输入数字显示表

3线电位计变送器

苏州致昇 AXE M2-A13A电表

PT100温度变送器

苏州致昇 AXE MMS-LA12D电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