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Moxa网管型交换机已全面通过ODVA测试,兼容EtherNet/IP协议

Moxa网管型交换机已全面通过ODVA测试,兼容EtherNet/IP协议

       ODVA(Open DeviceNet Vendors Association)近来测试了一系列Moxa工业以太网交换机,完全符合EtherNet/IP工业通信标准。所有Moxa EDS-400系列和EDS-500系列交换机均采用3.0固件,完全兼容EtherNet/IP网络。

       Moxa产品经理杨和晋说,“Moxa产品可以帮助那些IP-based的网络设备和工业级SCADA系统之间建立一个桥梁,创造一个无缝高度整合的系统。ODVA的EtherNet/IP规范在北美和世界范围而言,都是最常用的工业通信标准之一。ODVA的认证证明Moxa的工业交换机可以无缝地应用在EtherNet/IP系统中,可更广泛的应用于SCADA系统。”

       Moxa的网管型交换机支持EtherNet/IP标准,可直接与PLC连接传输设备状态信息。EtherNet/IP可连接各种工业设备和控制系统,例如AB PLC和Rockwell的RSLogix5000ther控制系统。现有使用Moxa网管型交换机的用户,只需通过省级固件即可支持EtherNet/IP标准。

       EDS-600、EDS-728、IKS系列、PT系列和TN系列交换机的固件将陆续支持ODVA的EtherNet/IP,敬请关注。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一体化安全计算平台守护您的 OT 数据

OT 网络安全:新威胁,新需求

以太网供电 (PoE) 技术赋能工业系统,五大关键问题不容忽视

增强工业网络安全,巩固 IT/OT 融合

免费借测|速看,一招丝滑搞定 AGV 现场通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