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品速递

>

图尔克最新推出BL20模块化I/O系统完美支持PROFINET

图尔克最新推出BL20模块化I/O系统完美支持PROFINET

——— BL20 PROFINET-IRT 网关

        Mülheim an der Ruhr, 三月 22, 2012 – TURCK发布了新的PROFINET网关以完善BL20模块化I/O系统的现场总线接口。新的BL20-E-GW-PN网关符合PROFINET IRT((Isosynchronous Real-time,等时同步)标准,可以满足严格的实时通讯的需要。由经济型系列衍生出的紧凑型网关具有完善的诊断和维护功能。此外,该网关具有网络拓扑自动检测功能,可以通过地址发现协议LLDP(Link Layer Discover Protocol)检测PROFINET网络中自身前后安装的站点来自动为本站点指定设备命名。

        同现有的Modbus TCP协议网关、Ethernet/IP协议网关和新的Ethercat网关一起,图尔克的BL20产品可以支持所有主流的工业以太网通讯协议。基于紧凑的BL20经济型网关,TURCK可以在有限的空间内实现灵活的分布式控制方案。该网关的宽度仅仅33mm并且集成供电单元;此外还集成两个RJ45接口的以太网交换机,可以实现线形拓扑结构,有效地减低安装要求。

       尽管仅占用很有限的空间,但是经济型网关可以提供BL20从站全部的功能。它可以轻松连接多达32块普通型或经济型的模块,BL20系列产品可以支持数量众多的不同信号类型,从数字量模拟量输入输出信号,到PWM计数模块以及单向、双向电机启动器产品,直到RFID模块。基于BL20系列产品的特性可以轻松实现在任何协议下的定制化解决方案。

Turck新的BL20经济型网关完美支持PROFINET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图尔克 带文本显示的流量传感器FS101

欢迎关注图尔克微信视频号

图尔克智能I/O状态监测:为包装行业降本增效

图尔克祝您新年快乐,幸福安康!

图尔克抗焊接火花连接技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