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非接触计米器在国家电网架线施工中的应用

非接触计米器在国家电网架线施工中的应用

——— 非接

       非接触式计米器理论上是激光多普勒原理,激光多普勒测速仪(Laser Doppler Anemometry, LDA)是测量通过激光探头的示踪粒子的多普勒信号,再根据速度与多普勒频率的关系得到速度。由于是激光测量,对于流场没有干扰,测速范围宽,而且由于多普勒频率与速度是线性关系,和该点的温度,压力没有关系,是目前世界上速度测量精度最高的仪器—选自百度百科
 

目前的市场现状:
 
       1.  非接触式激光计米器(激光测速测长仪)是1974年我公司在美国发明的,目前仍然保持此领域的技术更新最快,测量最精确,市场占有率绝对领先的地位。
        2.  该产品研发出来后主要应用于冶金行业板带测速, 2000年之后在欧洲和美洲广泛应用于轻工行业,如电线电缆,光纤光缆,建筑型材,食品制造,管材,塑料制品,非机织物和造纸包装等各个领域;
        3.  激光计米器在国内应用于电线电缆制造及其它行业的厂家有泰科苏州分厂,耐克森上海厂,康普科技苏州厂,泰科电子,安德鲁苏州厂,莱尼电气常州厂,珠海汉胜科技,河南通达电缆,法尔胜江阴厂,中国铁建康远新材料,广日电气集团,杰斯曼无纺布洛阳厂,安凯特电缆常州和沧州厂,华新集团,天津金山电缆厂,固特异轮胎,东莞棠裕电子,名东莞星电线等。
 

在国家电网施工中的重要意义:
 
       1.  精确确定导线长度是困扰电力行业施工几十年的问题

       2.  精确确定导线长度可以引领电网输配线领域安装方式的变革;

       3.  可以应用于架线施工领域,也可以推广到线缆生产企业达成定长生产以方便架线的目的;
       4.  技术推广后对架线公司来说可以全天侯施工,施工进度和速度大大提高,对生产企业而言可以精确提供线长,节省原料铜和原料铝,节省下的是企业的净利润。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激光多普勒测长测速原理

蓓达镭射 Laserspeed激光计米器

激光测速测长仪(激光计米器)

蓓达镭射SRL Pro在线结构回波损耗预测系统

蓓达镭射CapScan 2000 在线水中静电容测试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