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品速递

>

威盛发布最新系统核心模块 QSM-8Q90

威盛发布最新系统核心模块 QSM-8Q90

       威盛QSM-8Q90系统级模块基于QSeven嵌入式板型标准开发,可提供全幅64位运算及高性能多媒体功能,适用于各种下一代手持应用。


       威盛QSM-8Q90模块搭载1.0 GHz威盛NanoTM E系列处理器及威盛VX900媒体系统芯片组。该芯片组采用威盛ChromotionHD 2.0视频引擎,支持各种高端视频格式的硬件加速,可实现出色的平滑回放。


        凭借其紧凑的 尺寸、集成的散热解决方案及低成本连接器,威盛QSeven模块是打造各种低功耗、移动应用系统的理想选择。该模块最大功率为12W,为嵌入式应用提供各种传统的接口,同时显示界面支持1个单通道18/24 位LVDS连接器。


       该模块主要适用于动态手持应用细分市场的工业计算机及大型OEM客户,如医疗、高端游戏、军事及测试测量设备。客户可以使用专有的入门套件,其中包括多I/O底板参考设计及7英寸LVDS显示,也可以利用威盛强大的技术支持开发客制化底板。


       QSeven模块尺寸为70mm x 70mm,是一款针对功耗敏感型应用而开发的低成本嵌入式主板解决方案。QSeven模块集成了核心处理器、芯片组及内存,通过板对板连接器与I/O载板相连,提供USB、音频、视频及以太网等广泛的连接支持。


威盛QSM-8Q90产品亮点:
1) QSeven板型尺寸为 70mm x 70 mm
2) 搭载1.0GHz 64位Nano E系列处理器
3) 板载1 GB DDR3 800MHz 系统内存
4) 集成威盛Chrome9 HD DX9 3D/2D绘图核心,支持VC1、MPEG-2、WMV9及H.264格式解码加速
5) 支持2个SATA端口(传输速度为每秒3GB)
6) 显示接口支持1个分辨率达1,366 x 768的单通道18/24位 LVDS连接器
7) 支持2个 单通道 PCIe扩展槽
8) 支持1个千兆以太网接口
9) 支持8个USB 2.0接口,其中1个可用作USB2.0客户端接口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智能驾驶新突破:威盛驾驶员监控系统(DMS)首当其冲

2018工博会亮点解读,威盛show出智慧出行与人脸识别领域新科技!

威盛与阿里云IoT合作之AIoT网关系统于云栖大会举行产品发布仪式!

2018上海工博会今日开幕,威盛带来前沿AI+嵌入式技术

预防悲剧上演,威盛驾驶员行为监控系统将亮相工博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