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最接近人类思维和判断的视觉系统

最接近人类思维和判断的视觉系统

——— 智能引导式视觉系统 CV-X100 正式发布!
2012/3/30 11:31:15
    在工业自动化领域,销售传感器,测量仪器以及逻辑控制系统的日本知名企业基恩士公司(总公司:日本大阪市,董事会代表兼总经理: 山本 晃則)自1995年研发推出世界上最小尺寸的视觉系统CV以来,作为公司的重点事业,历时16年以上用于商品改良及技术支持的体制强化,于本月在中国市场推出跨时代的智能引导式视觉系统 CV-X系列。


CV-X100 系列的特点如下:

(1)智能学习——接近人类的思维和判断。
由视觉系统学习产品色差及个体差等良品上存在的偏差。“智能学习”检测工具并不是去查找不良品,而是要把与已学习的良品相同的产品识别出来,可有效排除以往的不稳定因素。

(2)几何测量工具——只需点击即可进行高精确度的几何测量。
只要点击需要检测的位置,即可完成检测。彻底排除了以往尺寸几何检测时必不可少的计算要素。

(3)工具目录——只需从目录中选择想要进行的检测。
配备工具目录,可根据用户的检测目的,从各分类中进行选择。任何人均可迅速选择最适合的工具。

(4)检测算法——最新算法可支持稳定检测。
最新算法群是在众多实际导入案例的基础上不断更新的,可以为稳定的检测提供强大的支持。

(5)用户界面——只需选择即可开始最适合的运用。
只需从画面目录选择,即可构建最佳运行画面,并且只需选择设定参数,就能制作操作人员的专用菜单。

(6)使用功能——将专业的调整方法进行功能化处理。
发生错误检测时进行“调整导航”。想要将生产线横向展开时,采用“拍摄环境再现导航”。将专业的调整方法进行功能化处理。

(7)安全性——牢不可破的安全性,有效保护客户资产。
可设定最长 32 位密码。对设定的编辑和浏览进行限制,可防止程序资料、数据被复制,以及专项技术外流。

(8)自动生成手册——仅用一个按键即可自动生成已设定内容的专用手册。
仅用一个按键即可生成与设定内容相符的专用手册。可对图像处理中最重要环节,即导入后的运用提供支持。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未来十年, 化工企业应如何提高资源效率及减少运营中的碳足迹?

2023年制造业“开门红”,抢滩大湾区市场锁定DMP工博会

2023钢铁展洽会4月全新起航 将在日照触发更多商机

物联之星五大榜单揭榜!中国物联网Top100企业名单都有谁-IOTE 物联网展

新讯与肇庆移动圆满举办“党建和创”共建活动暨战略合作签约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