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罗克韦尔自动化的 BLAKE MORET 当选制造业协会理事会副主席

罗克韦尔自动化的 BLAKE MORET 当选制造业协会理事会副主席

       Moret 将引领研究、创新和教育工作,帮助培养大批优秀的制造业劳动力并提升美国竞争力

       佛罗里达州波卡拉顿,2012 年 3 月 16 日 - 罗克韦尔自动化控制产品和解决方案部门高级副总裁 Blake Moret 于昨日当选制造业协会理事会副主席。他将立即开始两年的任期。Moret 接替 Bison Gear & Engineering Corp. 主席 Ronald Bullock 就任此志愿领导职位。
       “Blake 是一位实至名归的领导者,他推动着全球制造业向技术型发展,这一过程中提供的关键专业知识将有助于协会推进其关于提升美国制造业竞争力的议程。”制造业协会总裁 Emily DeRocco 说。“他积极推动教育工作,加上罗克韦尔自动化对培养优秀劳动力的承诺,将引领协会在美国打造世界一流的制造业劳动力队伍。”
       “很高兴能够借此机会推进制造业协会的工作。”Moret 说,“协会在建设制造业劳动力队伍和最大化技术创新影响方面发挥着重要作用。我们有机会将行业、学术中心以及政府机构之间的相关活动联系在一起。”
        Moret 是罗克韦尔自动化控制产品和解决方案部门的高级副总裁。作为罗克韦尔自动化两个营运部门之一,控制产品和解决方案 (CP&S) 业务部门为世界各地的公司提供智能电机控制产品、自动化解决方案和支持服务。
        Moret 在佐治亚理工学院获得了机械工程学士学位,目前为该学院的机械工程系咨询委员会服务。他是位于密尔沃基市的城市生态中心理事会成员,该中心专注于在自然环境下为中心城市的年轻人提供教学服务。同时,他也是美国机械工程师协会成员。

关于制造业协会
       制造业协会是美国制造商协会的 501 (c) 3 附属机构。作为无党派组织,协会致力于为美国的制造商提供前沿信息与服务。协会专注于通过教育改革和劳动力建设开展人力资本战略、实施应用研究以向公共决策者提供有关当今行业挑战和机遇的重要信息,以及推动制造商在全球市场经营业务的创新能力。

关于罗克韦尔自动化
        罗克韦尔自动化有限公司(NYSE: ROK)是全球最大的致力于工业自动化与信息的公司,致力于帮助客户提高生产力,以及世界可持续发展。罗克韦尔自动化总部位于美国威斯康星州密尔沃基市,在80多个国家设有分支机构,现有雇员约20,000人。

罗克韦尔自动化在中国
       
在中国,罗克韦尔自动化拥有超过1,800多名雇员,并设有29个销售机构(包括香港和台湾地区)。目前已成立5个培训中心,1个研发中心,大连软件开发中心,深圳、上海和北京OEM应用开发中心,上海生产基地。公司与国内几十家授权渠道伙伴及50所大学开展了积极的合作,共同为制造业提供广泛的世界一流的产品与解决方案、服务支持及技术培训。
        “Listen Think Solve”(倾听、倾心、倾力)
        “Listen Think Solve” (倾听、倾心、倾力),旨在更好地表明罗克韦尔自动化致力于倾听客户所需,以  最好的自动化技术经验,工业控制与信息解决方案全力解决客户的问题,为客户成功和增长提供帮助。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罗克韦尔基于物联网平台的全厂晨会与交接班系统-DMS

福斯派基于工业物联网的生产运营一体化数字管理平台

罗克韦尔自动化当选福特主控系统提供商,助力福特汽车公司推进电动汽车计划

罗克韦尔自动化ASEM6300工控机

罗克韦尔自动化PowerFlex 755TS变频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