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品速递

>

azbil推出MTG18A (一体型 )智能两线制电磁流量计

azbil推出MTG18A (一体型 )智能两线制电磁流量计


       MagneW Two-wire PLUS+是一种高性能高可靠性的两线制电磁流量计,它是azbil公司采用成熟的两线制回路供电技术开发的产品。
       MagneW Two-wire PLUS+提供稳定而精确的测量,具有低能耗的特点,从而降低使用者的总体成本。

一体型


特  性:


两线制运行
       MagneW Two-wire PLUS+提高了其抗噪声性能最高达700%,平均达250%。对于波尖噪声,MagneW Two-wire PLUS+提高了其抗噪声性能平均达250%。

 

高精确度和稳定的输出
       MagneW Two-wire PLUS+ 的测量精度高(± 0.5%),它继承了四线制电磁流量计的所有优点。


可测量的流体最小电导率
       MagneW Two-wire PLUS+可测量的过程流体最小电导率为10mS/cm,因此,其应用范围也更广了。


检测器口径范围广
       MagneW Two-wire PLUS+的检测器口径范围广。
       检测器口径 : 15 ~ 200 mm


夹持型和法兰型
       MagneW Two-wire PLUS+的连接方式有夹持型和法兰型可供选择,可方便地根据用户的要求选择合适的流量计。


电极状态诊断功能
       MagneW Two-wire PLUS+具有电极状态的诊断功能。它可诊断空管状态或电极上有水垢状态

 

用  途:
       腐蚀性液体的测量
       化学溶液的测量
       污水/废水处理的测量
       饮用水和生活废水测量
       工业用水和农业用水的测量
       海水的测量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Azbil (Thailand) 成立Solution and Technology Center

阿自倍尔决定在中国大连生产子公司建设新厂房

azbil 智能变送器 温度压力补偿型差压变送器(型号:JTD720A型)使用说明书

azbil 智能变送器 温度压力补偿型差压变送器(型号:JTD720A)产品规格书

azbil 气体管理用流量计(型号:MVC10A, MVC10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