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动态

>

巴基斯坦大力发展太阳能发电等清洁能源能

巴基斯坦大力发展太阳能发电等清洁能源能

2012/4/10 11:19:46

据每日时报消息,巴基斯坦政府计划使国家电网在一年之内约增加1000兆瓦清洁廉价的电力,并表示对此,其已做好充分准备。

政府将利用所有资源以缩减供需缺口,并就此采取各种措施。

由于政府已决定改变其能源燃料组合,为了生产更廉价的电力,未来能源燃料组合将倾向于水利发电、风电、太阳能发电及燃煤发电。

巴基斯坦水利部部长Syed Naveed Qamar要求水电发展署(Wapda)、AEDBPPIB加快进展,确保及时完成建设中的项目。此外,其还要求这些机构完成未来项目的可行性研究,并带来相应融资。

Wapda负责的300兆瓦小型水电项目将于今年12月份开始运营。2013年初期,18兆瓦和另一个84兆瓦水电项目将投产,这两个项目分别由WapdaPPIB各自负责。此外,今年12月份,另一个150兆瓦电力项目产生的电力将输入电网,400兆瓦风电项目将于明年中期向国家电网输电。

巴基斯坦政府采取一些措施,使得风电容量尽快超过900兆瓦。同时,为投资商制定的促进太阳能发电投资的政策正在制定。Naveed Qamar要求AEDB尽快通过这项提议。

政府还争对燃煤发电采取措施,为燃煤发电部门吸引一些投资商。改造和升级旧的公共燃煤电厂以提高其现有发电量。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未来十年, 化工企业应如何提高资源效率及减少运营中的碳足迹?

2023年制造业“开门红”,抢滩大湾区市场锁定DMP工博会

2023钢铁展洽会4月全新起航 将在日照触发更多商机

物联之星五大榜单揭榜!中国物联网Top100企业名单都有谁-IOTE 物联网展

新讯与肇庆移动圆满举办“党建和创”共建活动暨战略合作签约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