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动态

>

IMF预计今明两年油价下降

IMF预计今明两年油价下降

2012/4/18 17:54:22
        国际货币基金组织(IMF)周二发布的《世界经济展望》报告中分析,鉴于全球经济前景低迷,预计今明两年油价将会下滑。国际油价在此前持续攀升后,近日也开始露出疲态。

  IMF报告指出,全球经济增长面临的巨大威胁可能令大宗商品价格继续走低。石油供应的突然短缺可能暂时推高油价,从而挫伤全球经济需求,这种经济低迷的态势将会推低其他大宗商品的价格。大宗商品价格下滑会导致出口国的GDP减弱。原油出口国受到的此种影响最为严重。

  对此,IMF给出的对策是,出口国应在价格上升期储备与商品有关的额外财政收入,并在价格下滑期利用这些额外收入缓冲低价所带来的波动。 记者钟晶晶 实习生文一帆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未来十年, 化工企业应如何提高资源效率及减少运营中的碳足迹?

2023年制造业“开门红”,抢滩大湾区市场锁定DMP工博会

2023钢铁展洽会4月全新起航 将在日照触发更多商机

物联之星五大榜单揭榜!中国物联网Top100企业名单都有谁-IOTE 物联网展

新讯与肇庆移动圆满举办“党建和创”共建活动暨战略合作签约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