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动态

>

欧佩克油价跌势继续

欧佩克油价跌势继续

2012/4/28 15:56:52
石油输出国组织(欧佩克)的原油价格上周继续维持跌势。欧佩克秘书处23日公布的数据显示,欧佩克市场监督原油一揽子平均价上周跌至每桶116.34美元。

  到上周,欧佩克周平均油价已持续下跌5个星期,其中最近两周下跌幅度分别达到2.84美元和2.74美元。

  今年4月以来,国际原油价格震荡走低,市场对需求前景担忧以及供应充足是压低油价的重要原因。

  数据显示,作为全球原油需求增长最快的国家,中国经济增速正在放缓。市场由此担忧全球原油需求增长将会受到直接抑制。

  此外,美国、欧元区等原油传统消费地区的经济复苏前景也未见明显好转,当前欧债危机无法缓和仍令市场担忧。加之近来美元指数走强和美国股市小幅下挫,这些都对国际油价涨势起到一定限制作用。

  英国石油业咨询机构“原油动向”19日发布的最新数据显示,不计算安哥拉和厄瓜多尔的原油出口量,欧佩克在截至今年5月5日的4周内,其原油出口将会由上个四周的日均2367万桶增至2429万桶。 (刘钢)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未来十年, 化工企业应如何提高资源效率及减少运营中的碳足迹?

2023年制造业“开门红”,抢滩大湾区市场锁定DMP工博会

2023钢铁展洽会4月全新起航 将在日照触发更多商机

物联之星五大榜单揭榜!中国物联网Top100企业名单都有谁-IOTE 物联网展

新讯与肇庆移动圆满举办“党建和创”共建活动暨战略合作签约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