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研究动态

>

2011年中国高压变频器市场动态—竞争加剧,增幅放缓

2011年中国高压变频器市场动态—竞争加剧,增幅放缓

——— 2011年中国高压变频器市场动态—竞争加剧,增幅放缓
2012/4/13 0:00:00
2011年作为“十二五”的开局之年,诸多政策相继出台并开始显现效果。高压变频器的主要应用行业或受益于节能减排、产业升级继续保持增长;同时受制于产能过剩、结构调整,增幅有所放缓。
从整体市场规模来看:2011年,gongkong ®研究发现,高压变频器的整体市场规模为45亿元(销售收入),同比增长为11.9%,市场规模依然维持增长,但增长速度同比下降近乎一半。
从竞争格局来看:高压变频器的厂商目前约有30余家,此市场相对集中。2011年,前13家生产厂商占据了89.6%的市场份额。在这些厂商中,销售额大部分均有所增长。其中尤以合康亿盛的业绩增长幅度最为突出。另外,新进入此市场的厂商虽然目前市场份额并不大,但其与自身相比较,增长速度也较为迅猛。
从行业分布来看,2011年,除建材行业同比萎缩,其他行业均比2010年有所增长。行业份额上,电力、建材、矿山仍占据前三位置,分别占比为28.2%15.1%13.3%。从行业增长速度来看,化工、矿山、石油行业同比增长幅度较大,分别达到28.6%25%22.2%,成为拉动高压变频器整体市场增长的新动力。
gongkong ®20124月发布的《2012年中国中高压变频器市场研究报告》,通过大量专业访谈及信息收集,对中国高压变频器在2011年的市场表现进行了全面的分析与解读。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未来十年, 化工企业应如何提高资源效率及减少运营中的碳足迹?

2023年制造业“开门红”,抢滩大湾区市场锁定DMP工博会

2023钢铁展洽会4月全新起航 将在日照触发更多商机

物联之星五大榜单揭榜!中国物联网Top100企业名单都有谁-IOTE 物联网展

新讯与肇庆移动圆满举办“党建和创”共建活动暨战略合作签约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