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研华科技打造无界物联世界

研华科技打造无界物联世界

——— 记研华学院正式成立
2012/4/1 11:43:42

        无界,是当今信息领域的最新概念,自动化企业试图将“无界”这种最新理念与信息通讯趋势结合,让人们有了一窥未来无界物联世界的发展蓝图与美好畅想的机会。在自动化领域,研华科技作为物联网产业的推动者,近几年在市场上总是以己之力推动着“智能地球”发展。
       一个产业的发展离不开人才的推动。为了更好的服务和推动中国自动化产业发展和自动化人才培育,研华科技宣布正式成立研华学院并于3月27日举行盛大的研华学院开幕仪式。研华学院主要以“培养技能型、创新型人才”为宗旨,专注为客户提供专业技术培训,为产业界培养实用专精产业人才,帮助更多客户打造核心竞争力,为智能地球的推动贡献力量,积极践行“智能地球推手”的企业使命。

研华学院各中心举行揭牌仪式

       研华科技总经理何春盛认为未来十年将是智能地球产业黄金十年,研华科技一直以前瞻的科技创新应用积极服务于人类的美好生活,始终走在积极推动物联网产业发展的前列。研华学院的成立则是为推动智能地球发展提供了人才培训的摇篮。研华科技联合多方力量,在研华学院成立了“研华学院自动化培训中心”、与教育部教育管理信息中心成立了“工业自动化人才认证技能与测试培训中心(IAAT)”、与北京信息科技大学合办“北京信息科技大学工程实践教育中心”,这些都为研华培养优秀的自动化领域人才奠定了坚实的基础。研华工业自动化事业群中国区总经理蔡奇男先生在题为“研华学院,‘智’在人才培育”的演讲中表示,研华学院将秉持“学以致用,追求卓越”的理念,持续面向全球自动化伙伴提供全方位的培训解决方案,与合作伙伴共创事业发展新契机。
 

研华科技总经理何春盛分享智能地球黄金十年改变

        世界,正向着整体融合的信息趋势迈进,全球性的信息互联已经登上了历史舞台。在工业化与信息化深度融合的今天,以工业化促进信息化,以信息化带动工业化的发展两者相得益彰。企业作为智能地球的重要推手,面临市场环境的影响,如何推动智能地球,驱动未来成长?在研华科技2012年媒体发布会中,研华科技总经理何春盛表示:研华将创新求变,在市场营销方式中采用全新的甄选/策展(Curation)概念,其是一种以独特的观点,针对特定内容,进行过滤、筛选、重组并加注意涵的过程,以达到对读者全新的价值。该过程需包含人为涉入与赋加新意,且仰赖其个人风格和判断。研华科技期望透过策展人的角色,针对不同的产业目标对象,将所有相关数据加以汇整加值,在去芜存菁后转化成有效的信息,更好的服务于不同产业的客户。
        面对2012年全新的开始,研华科技将继续推动业务组织演进,将由全产品线的水平销售模式进化成更聚焦、更专注的垂直销售模式;未来研华将持续加大在中国大陆的投入,包括Homeland 策略产品事业部的建立及在昆山打造具有绿色、节能、环保之研华创新研发园区。

 研华科技总经理何春盛与工业自动化事业群中国区总经理蔡奇男分别在开幕式上讲话    

        针对无界的物联网,在2012年研华还将主推线上营销战略,包括研华将启用线上系统,将业界最新的技术发展趋势、新品、行业解决方案等讯息不分国界、不分地域的随时分享给客户,更好的与客户交流互动、服务客户。
        物联网的发展近两年在国内炒的沸沸扬扬,但从中可以看出一些端倪,物联网产业如同一支巨擎,未来必将带动其他产业的繁荣。技术无界,产业更无界。在我国工业基础建设中,研华科技向我们展示了其在工厂自动化、设备自动化、电力&新能源、环境监控、交通等行业所取得的成绩以及未来的经营策略,一方面表明了研华科技推动智能地球产业的坚定立场,同时也带给人们一种体会,智能地球的发展将带给人们一个更美好的未来。(编辑/张莹)

新闻链接:
研华学院 “智”在人才培育
共同开启智能地球时代
推动“智能地球” 驱动未来成长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思创激光-手持激光薄板焊接机-完美解决烧穿、变形问题

1916「科」研所|张主任带你学伺服,即刻开始你的伺服专家修炼之旅!

安全高效“双”提升 高创运动控制助力美的空调自动化水平再升级

斯凯孚与中国中车深化合作 共同擘画高质量发展新蓝图

雅特力AT32L021首款低功耗MCU震撼登场,为绿色智能发展注入“芯”活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