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品速递

>

NI Multisim 12.0 为专业人士提供完整电路性能优化方案并提高电路教学水平

NI Multisim 12.0 为专业人士提供完整电路性能优化方案并提高电路教学水平

新闻要点
         • 最新版本的 Multisim 电路仿真环境通过使用直观的图形化方法,简化了复杂的传统电路仿真并且提供了用于电路设计和电子教学的量身定制版本。
         • Multisim12.0 专业版通过高级仿真和分析在设计流程中提早优化电路性能,简化了设计中的原型循环。Multisim12.0专业版通过高级仿真和分析在设计流程的早期就能最大程度地优化电路性能,有效减少了设计过程中出现原型返工的次数。
         • Multisim 12.0 教育版本为学生和教师提供了一个独特的交互式电路教学环境,帮助他们顺利且无缝地从理论过渡到真正的实验教学。

         2012年4月 - 美国国家仪器公司(National Instruments,简称NI)最新推出了用于电路设计和电子教学的Multisim 12.0专用版本 . Multisim 12.0专业版基于工业标准SPICE仿真,以获得最优化的利用。使用Multisim仿真工具(包括在NI LabVIEW图形化系统设计软件下开发的自定义分析和标准SPICE分析,以及直观测量仪器)工程师们可以将发生错误和原型返工的机率最小化,从而提高设计性能以适合他们的应用。

        Multisim12.0与LabVIEW前所未有的紧密集成,可实现模拟和数字系统的闭环仿真。使用该全新的设计方法,工程师可以在结束桌面仿真阶段之前验证模拟电路(例如用于功率应用)旁边的现场可编程门阵列(FPGA)数字控制逻辑。 Multisim专业版为满足布局布线和快速原型需求进行了优化,使其能够与NI硬件(例如NI可重新配置I/O(RIO)FPGA平台和用于原型校验的PXI平台)无缝集成。

NI Multisim 12.0
        Multisim 12.0教学版内含丰富的教学特性,并配备了一套完整的硬件、教科书和课程解决方案。该集成系统通过交互式的动手实践方法来研究电路行为,帮助教师更好地将学生引入教学系统并且加强电路理论教学。Multisim12.0中新增了许多新功能,进一步激发学生对于机电一体化、功率和数字课程的理解,扩大了单一环境在整个工程教育中的使用。 通过在院校的广泛推广,专科院校和四年制的大学都不约而同地在交互式组件、仿真驱动的仪器和与NI教学实验室虚拟仪器套件(NI ELVIS)及NI myDAQ教学硬件平台的整合中选择了Multisim。

感言
        “我们为学生提供了与专业人士相同的工具,消除工程教学中过于枯燥或抽象的障碍,”NI的院校市场总监Dave Wilson说道。 “最新版本的Multisim功能强大,界面直观,不管是对于业内还是正在接受培训的工程师来说,都可以帮助他们更好地专注于应用本身而不是设计工具。”

产品介绍
Multisim 12.0专业版
• 模拟和数字应用的系统级闭环仿真配合Multisim和LabVIEW能在设计过程中有效节省时间
• 全新的数据库改进包括了新的机电模型,AC/DC电源转换器和用于设计功率应用的开关模式电源
• 超过2,000个来自于亚诺德半导体,美国国家半导体,NXP和飞利浦等半导体厂商的全新数据库元件。
• 超过90个全新的引脚精确的连接器使得NI硬件的自定制附件设计更加容易
Multisim 12.0教育版
• NI教学硬件产品(包括NI myDAQ)上全新的引脚精确连接器使学生的项目设计更为容易
• 全新用于机电一体化和功率电子学理论教学的电源和电机元件
• 对最新版本Xilinx FPGA工具的支持(12.x和13.x)以更好地服务于数字电子学理论课程教学
• 与LabVIEW无缝集成的模拟与数字系统级仿真可以在桌面计算机上仿真完整的实验室实验,用于控制、能源、功率电子和机电一体化理论的工程教学。

关于NI
        自1976年以来,美国国家仪器(简称NI,www.ni.com)一直致力于为工程师和科学家提供各种工具来提高效率、加速创新和探索。NI的图形化系统设计方法为工程界提供了集成式的软硬件平台,有助于加速测量和控制系统的开发。长期以来,NI一直期望并努力通过自身的技术来改善社会的发展,确保客户、员工、供应商及股东获得成功。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NI与中汽研数据资源中心共建智能网联汽车虚拟仿真联合实验室

电气化迫使测试工程师加快速度

NI与NanoSemi合作开展先进的5G测试

NI在CIDEX 2018上强调助力中国新一代军工技术腾飞

得益“跨界&生态”先天基因,NI加盟ECC力推边缘计算落地行业应用